一週占卜大預言
未來一週,感情會不會出現第三者?


身為命理大師的你,直覺認為以下哪一對戀人最容易結婚呢?

A組:男生:處女座、屬豬,女生:天秤座、屬羊。

B組:男生:牡羊座、屬狗,女生:金牛座、屬雞。

C組:男生:獅子座、屬龍,女生:雙魚座、屬虎。

D組:男生:水瓶座、屬牛,女生:天蠍座、屬兔。



解答


選A組
叮嚀珍重,攜手河梁;春風一瞥,得遇蕭郎。


不會出現第三者。

未來一週,你在感情方面不太容易出現第三者,因為你和另一半相當甜蜜,雖然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的分開,但是就算有人想介入,也沒辦法破壞你們的愛情。


選B組
平日意氣漸消磨,挽日空揮壯士戈,莫向故園尋舊夢,天涯到處盡風波。


當心舊情復燃。

未來一週,你在感情方面上要特別小心你的舊情人再度出現,因為現在的你與情人之間感情並不算融洽,一旦舊情人出現,很可能會再譜戀曲,讓感情上出現很多風波。


選C組
南山有鬼哭,驚擾難安枕,朝夕速營奠,好使幽魂感。


易遇有心人騷擾。

未來一週,你在感情上很容易出現第三者,這樣的第三者是有心要來破壞的,你在愛情方面會受到很多的騷擾,請你要直接對這個人說明白,否則會害得你自己的感情破敗。


選D組
不是逢搖落,何能得顯榮,莫嫌難逞志,至樂在其中。


因禍得福,愛戀情深。

未來一週,你在感情上會出現一個第三者,這個人的出現,會造成你和另一半的爭執,但經過爭吵後會發現其實你們都還是很愛對方,反而會使得你們之間的感情變得更融洽。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ug/25/today-work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