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分為很多類,人人最愛的口味也有別,前往吃到飽的餐廳,以下那類食物你吃最多呢?

A、甜食
B、蔬菜
C、肉食
D、水果
 


<解析報告>


■選A的人

你是個很活躍的人,平日活動頻繁,認識的人也多,再加上向來不會錯失對自我有利的機會,能夠主動把握相識時機,表現自我最好的那一面,給大家留下最佳印象,成功率不是普通高。不過身為戀愛人氣王的你,因為太受歡迎,被不喜歡的人煞到的機率也不小。


■選B的人

你平日要求標準就高,對戀愛的品味更高,堅信寧缺勿濫,對愛情也很挑剔,對方要是有不夠水準的表現,你就會直接表示好惡,把機會活生生往外推;你生性不懂得主動,好不容易看上眼的對象,也容易被別人搶走,戀愛機會自然沒了,所以奉勸你要學習主動出擊。


■選C的人

你是個實際派的人,認為戀愛是多多益善,越多越好。只要一有機會,就會主動去認識有興趣的對象,自己創造相處機會。看似戀愛機會多多,但這樣大小通吃的貪心態度,小心會讓你分身乏術,也使每個相識機會,到最後都陷入無法深入交往的盲點當中。


■選D的人

你是個純真的人,比較以自我為中心,很熟的朋友才會包容你,社交圈也較為狹小,懶得去拓展人際關係,也常擺出我行我素的姿態,在其他人眼中,是個任性難搞的人物,總是要別人主動花心思來討好。當有人被你吸引,接近你後常又會覺得很累而落跑。建議要學著多為他人著想,戀愛機會才能增進。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ug/12/today-gender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