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臺北縣坪林包種茶節.jpg

坪林鄉公所自2006年起,每年舉辦「坪林包種茶節」活動,將「茶鄉--坪林」深厚的茶葉文化,及生態保育的好山好水,推廣讓民眾認識。

而經過鄉公所與全體鄉民的全力推廣,不僅將坪林的包種茶推廣至全省,乃至大陸及國際,同時也讓坪林的美麗逐漸為人所知。

今年,冬季-坪林包種茶節活動,再次結合在地的資源、農產、及特色,以茶為主題搭配冬戀茶花展,同時邀請日本、韓國茶藝團體與會進行茶道交流,並安排運用坪林包種茶與在地的食材做出最健康養生的茶餐料理,以及感受體驗坪林自然景觀資源的冬戀坪林自由行﹍等兼具休閒與藝文的內容,期許將茶鄉的特色再藉由坪林包種茶活動,讓大家更認識坪林、了解坪林,奠定坪林成為--「品茶遊山水 - 北臺灣最大的茶業生態觀光體驗園區」,適合全家大小假日同遊的臺北庭園。


交通資訊

開車族:
1、國道三號(北二高)-南港接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坪林交流道-坪林
2、台北-新店-北宜公路-坪林
3、平溪-平坪公路(北43縣道)-北42縣道-坪林
4、雙溪-坪雙公路(北42縣道)-坪林
5、烏來、新店-北宜公路-坪林
6、宜蘭-雪山隧道(國道五號)-坪林交流道-坪林
7、宜蘭-北宜公路-坪林
8、深坑-雪山隧道(國道五號)-坪林交流道-坪林
9、深坑-石碇-縣道106乙線-坪林


2009臺北縣坪林包種茶節-交通資訊.jpg

2009臺北縣坪林包種茶節活動免費接駁車

鄉外接駁車:
新店、昆陽、板橋府中捷運站 → 坪林(去程)
新店捷運站:上午 8 時15分 至 下午 14 時,每30分鐘一班車巡迴。
昆陽捷運站:(4號出口) 上午 8時 至 下午14時,每60分鐘一班車巡迴。
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上午8時 至 下午14時,每60分鐘一班車巡迴。

坪林 → 新店、昆陽、板橋府中捷運站(回程)
上午11時至下午18時,每30-60分鐘一班車


鄉內接駁車:
水柳角商圈活動會場~~~金瓜寮區(上午11時 至 15時),每30分鐘一班車巡迴。


活動主頁:
http://www.pinglin-te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