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01 .  貓和狗 ,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
a .  貓 [ 轉 5 ]
b .  狗 [ 轉 6 ]

02 .  你會自己一個人去 coffee shop 喝咖啡嗎 ?
a .  會 [ 轉 3 ]
b .  不會 [ 轉 15 ]

03 .  你喜歡哪一型的異性 ?
a .  始終是同一型 [ 轉 4 ]
b .  各種各樣 , 沒有一定 [ 轉 7 ]

04 .  你和一群朋友出去吃飯 , 其中包括你的戀人 , 你會坐在什麼位置 ?
a .  一定要坐在他 / 她的身旁 . [ 轉 B ]
b .  有時會坐在他 / 她的身旁 , 但分開坐也無所謂 . [ 轉 A ]

05 .  你如何支配金錢 ?
a .  有計劃的消費。 [ 轉 6 ]
b .  經常胡亂揮霍,入不敷出。 [ 轉 9 ]

06 .  約會的時候,你通常會早到還是遲到 ?
a .  提早抵達,等候對方。 [ 轉 2 ]
b .  通常都遲到。 { 轉 10 ]

07 .  你認為你喜歡的小貓 , 它的表情什麼樣 ?
a .  " 哈哈 " 地笑 . [ 轉 11 ]
b .  困倦地打哈欠 . [ 轉 12 ]

08 .  你與朋友通電話的時間通常會有多久 ?
a .  只談正經事 , 通話時間通常都很短 . [ 轉 A ]
b .  除了正經事 , 閑談的時間更長 . . [ 轉 C ]

09 .  如果要為小貓起名 , 你會選擇哪一個 ?
a .  vivian   [ 轉 13 ]
b .  喵喵  [ 轉 10 ]

10 .  你會怎麼處理旅行時所拍的相片 ?
a .  細心的處理 , 然後放入相冊 . [ 轉 7 ]
b .  你只滿足拍照時的歡樂氣氛 , 因此有很多底片拍了卻未沖洗出來 . [ 轉 11 ]

11 .  星期天原有的約會因對方臨時有事取消了 , 突如其來的空閑時間 , 你會如何打發 ?
a .  一個人在家看電視消磨時間 . [ 轉 8 ]
b .  打電話給其他朋友 , 約他們出來玩 . [ 轉 12 ]

12 .  一個相識的異性向你表白 , 希望與你交往 , 你會怎麼想 ?
a .  對方是不錯得人 , 和他 / 她交往也無妨 , 或許能發展一段美麗愛情 . [ 轉 B ]
b .  如果不是一開始就陷入愛的感覺 , 便不會開始相戀 . [ 轉 D ]

13 .  有時朋友雖然是以開玩笑的口吻 , 但也曾說過你任性 .
a .  有 [ 轉 14 ]
b .  沒有 [ 轉 10 ]

14 .  平時你的書包或手提袋、隨身包包裏通常會放多少東西 ?
a .  袋子裏總是放了許多東西 . [ 轉 15 ]
b .  很少的隨身攜帶的東西 . [ 轉 16 ]

15 .  你去朋友家玩 , 朋友的小狗一見你就叫個不停 , 你認為它對你的感受是如何 ?
a .  見到你來玩 , 十分開心 , 是高興的叫聲 . [ 轉 11 ]
b .  這隻狗一定是討厭自己 . [ 轉 12 ]

16 .  假如開學第一天 , 你出席開學典禮 , 面對一班新同學 , 你的表現會如何 ?
a .  主動進行自我介紹 , 與新同學交談 . [ 轉 C ]
b .  新同學不與自己交談 , 自己便不會主動交談 . [ 轉 D ]



解析

A .  機警獵犬型
你的性格與西伯利亞狗這一類喜歡散步的狗相似 , 個性冷靜淡漠 .有主見 , 有很強的自信心 ,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散步思考 . 作任何事 , 你都會以自己的意思為依據 ;  最討厭受到別人的約束 , 也很直率 , 喜歡就是喜歡 , 憎惡就是憎惡 , 信守承諾 , 對愛情也是如此 ; 是一旦與人相愛便希望長相守的類型 . 


B .  觀賞犬型
你總是面帶笑容 , 友善待人 , 所以也特別討人喜歡 , 有幾分相似長卷毛狗或松鼠狗 , 屬於可愛的類型 .你天真無邪的態度 , 直率的性格 , 令異性特別容易對你傾心 . .對戀人 , 你會全心全意的付出 , 這樣使你與對方都有一份安心的感覺 , 但過分的執著可能對戀人造成一種無形的負擔 . 


C .  短毛小貓型
你近似常見的黃色短毛小貓 , 性格隨和 , 安於現狀 .  你並不十分精明 , 給人一種天真且不諳世事的印象 .  這個特點令你偶然的任性也能得到他人的諒解 , 對你頗為有利 . 但你的感情不穩定 , 常會見異思遷或舉棋不定 , 這導致你的感情生活不能十分如意 . 


D .  波斯貓型
你像潔白高貴的波斯貓 , 擁有自信 , 自尊 , 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你的外型也頗為出眾 . .  引人注目 . 你追求的東西 , 具有獨特的審美觀 . 對愛情你也追求十全十美 , 對戀人你更有自己的特殊標準 , 對自己的目標會窮追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