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人被婚外情困擾,然而,婚外情有什麼公式?
紐西蘭一所偵探社的主理人Julia Hartley Moore調查過無數婚外情事件,她在 2004年出版的《 Infidelity : Exploding the Myths》隨即成為國際暢銷書,中文譯本名為《婚外情的公式》。

不必美人但要方便
作者是過來人,經歷過丈夫有婚外情的苦,由她撰寫有關婚外情的著作,最適合不過。

原來,一些有關婚外情的固有概念並不成立,真相不外如此:丈夫的外遇不一定比妻子更迷人漂亮;所謂男人的中年危機只是藉口,任何年歲的男人都可能有婚外情;就算妻子是完美人版,丈夫都可能會有外遇,所以,丈夫有外遇,未必是因為妻子有問題,有問題的永遠是背叛伴侶的那一方;丈夫把外遇帶返家,心態是藉此奚落妻子;丈夫一定明白是非對錯,他是清醒地參與婚外情。

為什麼男人會有婚外情?
作者說出了大部分婚外情的重點:男人不過想有婚姻之外的性關係,於是,他的對象不一定年輕迷人,最要緊的反而是方便。

作者也指出某些行為反映丈夫有婚外情,例如:電話單、信用卡單上的線索;丈夫老是說起某個女人,就算那女人有另一半也可疑;忽然熱愛運動;商務之旅頻密起來;忽然對妻子殷勤等。


家財偷轉情婦手上
妻子們也應常常留意丈夫的財務安排,許多例子都顯示,有婚外情的丈夫會把家財轉移到情婦手上,最終要求離婚的妻子將人財兩失。

這本作品最有趣的地方是,作者提供了如何執行完美婚外情的方法,這可謂用心良苦,免卻丈夫因為劈腿而失去婚姻。

若然你是有婚外情的男人,請記住:追求婚外情對象時要誠實,告訴那些女人你已結婚,目的是令對方明白,你只在乎玩玩,你只想有一段短暫關係;同樣地,不要花錢送情婦任何禮物,不要給情婦任何期望;要認清自己想從婚外情得到什麼,以及想從婚姻中得到什麼;不要把婚外情向任何人透露;以及要有結束婚外情的計劃。

至於婚外情是否會導致婚姻終結,那就多數取決於妻子的決定。要留下還是離婚?承受著被背叛的痛的妻子,要考慮的因素可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