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共處一室的結果,終於讓我忍無可忍,決定痛下決心把你驅逐出境,徹底消失我面前。

猶記得,你剛踏進屋時,我便耳提面命再三警告過你:我們是不同屬性、不同環境的生物,絕對絕對不適合同處在一個屋簷下。

孰料,你竟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仍恣意遊走我的單身套房。這次我學聰明了,先打開所有窗戶,隨手拿起掃帚,非把你趕離我的管轄區不可。

尤其,是看膩了你那副醜不拉嘰的嘴臉後,更難容你像遊魂似任意神出鬼沒地躲在一隅與我共進晚餐,陪我觀看電視。

一番激烈的追逐戰後,你難敵我潑婦撒野般地追打,終於一溜煙逃得無影無蹤,連家當也忘了帶走。

少了你的存在,我愜意多了。就這樣,一隻我憎恨透頂的壁虎莫名其妙闖進我的世界,最終又被我不留情面地攆出去。


◎霈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