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感情迷惘的傻蛋,選擇為愛走天涯,給人一種沒有愛情就會死的感覺?還是一旦愛上了對方就很不容易改變,就算有不愉快的地方,也只會說自己命苦?透過數字占卜就來看看你的真命苦指數吧!


請憑直覺從下列6組數字中選出1組
數字占卜/測 男人〈女人〉真命苦指數  






◆選A的人:男人〈女人〉真命苦指數95%
你〈妳〉這個身陷感情迷惘的傻蛋,選擇為愛走天涯,給人一種沒有愛情就會死的感覺,對於感情的執著,放不下,因此對於另一半言聽計從,絲毫不抗拒,秉持聽某嘴大富貴,會為愛情犧牲金錢事業,來成就另一半,當個家庭主夫或主婦都會覺得很幸福,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選B的人:男人〈女人〉真命苦指數10%
你這個愛情糾察隊員,挑剔心強,愛自己勝過於愛對方,需要配合你,包容你〈妳〉,又愛自由,在生活中不喜歡受拘束,不會因為愛情失去原有的步調,重視形象事業勝過於另一半,心眼裡盤算著如何兩者兼得,不想循規蹈矩的談感情,秉持合則聚不合則散,所以你不苦,是另一半吃足苦頭啦!



◆選C的人:男人〈女人〉真命苦指數80%
一切都是我的命啊!你一旦愛上了對方就很不容易改變,就算有不愉快的地方,也只會說自己命苦,很認命不會輕易說分手,就算對方再壞,你〈妳〉也會賴在那裡不走,並且認定這段關係一定還有救,一直找機會解套,希望對方認同你〈妳〉長期處於沒安全感的狀態下,需要找回自信,多做些自我肯定的事吧!



◆選D的人:男人〈女人〉真命苦指數60%
對於自己的存在價值有著超高的標準,內心不安全感成為刺激你去努力證明自己的動力。是個超級工作狂,希望自己在很短的期限裡,爬到頂點,目前處在巨大的壓力下,蠟燭兩頭燒,莫名其妙讓自己的情緒也跟著起伏,無心經營愛情,可以說處在真空狀況下,很無奈,也很寂寞!



◆選E的人:男人〈女人〉真命苦指數40%
你只想過有質感的生活,很實際,與另一半共同努力,落實美好未來的藍圖,一旦認定一件事就會死守著,雖然不是暈頭轉向但也算是執迷不悔。擁有理智又穩重的另一半的加持,所以為了愛你〈妳〉願意赴湯蹈火。實現計畫努力工作。屬於搶錢一族的夥伴!



◆選F的人:男人〈女人〉真命苦指數70%
為了愛情追求麵包,你〈妳〉的生活重心都務實在工作上,真的忙翻了,沒有時間休閒,生活過的缺乏質感,又一成不變,很勞碌,工作壓力又大,面對另一半的碎碎念很無奈,卻又逃避溝通,覺得對方不可理喻,雖然有點孤獨,卻期待未來,相信明天會更好,鴕鳥心態很明顯。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 紅太陽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4/11197-273399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