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坐要有坐相,而從個人進食方式觀察,也可稱之為『吃相』。從這些小地方也可以觀察出某些性格特徵,不用進一步的去接觸,就可以輕鬆的窺得此人的個性,是不是很有趣呢?

現在就可以開始神不知、鬼不覺的進一步觀察哦!


◎來者不拒型
這類人對食物不選擇,代表個性隨和,不拘小節,生命力旺盛,多才多藝,可以同時應付多種工作。


◎吃完一種食物再吃另一種者
這種吃食習慣顯示這類人極富心機,對每一件事都極為專注,不會忽略某人和某事的細微末節。


◎將食物分割成若干小塊逐一食用者
這類人小心而謹慎,做任何事都很細緻;但有時難免流於保守和頑固,善處守勢,不習慣採取攻勢。


◎仔細咀嚼型
這類人進食速度緩慢,會細細咀嚼品嘗,辦事態度周詳、嚴謹,無把握的事絕不做,愛挑剔,對人有時過於冷酷。


◎淺嚐即止型
這類人食量小,個性保守,行為謹慎,墨守成規,穩健有餘而闖勁不足,一般是守業者而非創業者。


◎獨食獨享型
這類人總愛單獨進食,不願與人分享,性格多半堅毅沈穩,責任心強,言行一致,信守諾言,工作令人滿意,性格冷僻。


◎飲食過量型
這類人進食不知節制,愛吃的食物非飽不休,性格直爽,喜怒溢於言表,從不掩飾自己的感情,且不善於仔細的思維。


◎風捲殘雲型
這類人進食速度相當快,有點狼吞虎嚥,個性豪放,精力旺盛,辦事果斷,待人真誠,具有強烈的競爭心和進取精神。



文/開運銀行沈咏雪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0/07/13/11596-256559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