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土石流、地震提到這些天災人禍就使人恐懼。但這些卻也是免不了的,誰也不會知道這些自然災害將何時發生,將會出現在哪裡。看來人人自保才是最重要的。

命理大街摘星工廠特別推出12星座在面對天災人禍時的避害趨吉大法,詳細告訴你在危機時刻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仔細看哦!




牡羊座

充滿活力的牡羊座是「無所畏懼」的典型代表,他們在面對危機時總是充滿希望,不會被暫時的困難嚇到,牡羊座的這種心態是應對天災人禍時最可取的地方。這種積極而樂觀的心態,不僅能使自己不至於太過絕望,而且還能鼓舞身邊的人,使旁人也能感受到希望的力量。但是,牡羊座天生什麼也不怕、不在乎的態度在危機面前卻是不可取的。盲目的樂觀會使你看不到眼前將要發生的危險;過分膽大,亦可能使你陷入新的困境。所以,對於牡羊座來說,在面對危機時樂觀的心態最要保持,但切忌膽大冒險,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金牛座

金牛座是12星座中最細心、最具忍耐力的星座。在危機出現時,他們往往能先考慮到別人的安危,更有捨己為人的舉動出現;此外金牛座還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在應對危機時這些都是可取的。不過,金牛座也是天生的急性子外加固執狂,他們認定的事情往往一定要做到。有毅力是件好事情,但對外界情況不加分析而盲目按照自己的計劃行事,只能帶來更多麻煩。所以,金牛座在應對危機時,應該充分發揮你的忍耐力和組織能力,遇事多聽聽別人的建議,不要固執,更不能魯莽行事。在特殊情況下要學會變通,這樣才會在危急關頭獲得勝利。



雙子座

反應機敏、靈活多變的雙子座在面對危機時還是比較冷靜的,他們有著相當的洞察力,能夠預先知道一些不易為人覺察到的事情。這使得雙子座在面對危機時能夠在第一時間找到出路。只是,雙子座是個性格不定又多少有些光說不做的人,他們儘管能想出N個絕妙方法使自己擺脫困境,但總是想得多、做得少。雙子座若是想成功地應對危機,就應該比平時反應得更快些、想得更周全些、做得更多些,而不應該僅僅是嘴上說說或遊移不定。



巨蟹座

慎重、洞察能力極佳的巨蟹座,在面對危機時儘管不是最冷靜的,但卻是行動最敏捷的。天性和善的巨蟹座在危機時刻,不會置別人的安危於不顧,所以說巨蟹座還是很仗義的。只是,巨蟹座太過於情緒化了,遇到一些小的困難就會發牢騷,在天災人禍面前這樣做可是於事無補的。而且巨蟹座在處理問題時總是沒什麼主見,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很難在最快的時間裡制定出擺脫危機的計劃。所以,巨蟹座在危機面前,謹慎的處事態度和行動力是最可取的,但同時要克服情緒化和無主見的缺點,做到這些,應對危機就沒問題了。



獅子座

獅子座保護他人的能力算是一流,而且他們還是忠誠和熱情的代名詞,在面對危機時,獅子座總是能夠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問題,這將贏得別人的信任。此外,獅子座的思考能力不錯,處理問題的能力在12星座裡也是數一數二的。只是,獅子座有個最致命的弱點,就是他們天生的高傲自大,聽不進別人的意見,這很容易壞事。在面對危機時,獅子座若想輕鬆解決,最應該做的就是繼續保持熱情和對他人的關懷,這樣有助於發展人脈,而最不該做的就是放縱自己的傲慢和虛榮心。學會適時地聽取他人建議,就能克服這些缺點。



處女座

在天災人禍來臨時,最沉穩,頭腦清醒的就屬處女座。處女座在處理危機時,也會處理得很好,且責任心超強的處女座會把每一個細節都考慮清楚。謙虛勤奮的處女座也能在困境中幫別人一把,這可以說是處女座的一大優點。但是,處女座的一個致命缺點就是愛挑剔,做事過於拘泥。在危機時刻,要放大心量才好辦事!所以,處女座在應對危機時需要做的就是保持沉穩和清醒,充分發揮自己的責任感和助人為樂的精神;而不該對他人過分地挑剔,過分敏感,並且要多體諒他人。要知道,在危機面前團結就是力量。



天秤座

善良的天秤座在面對危機時,絕對不會放下旁人不管,而且天秤座的最大優點就是團結合作的能力很強。在危機到來時,天秤座總會在第一時間聯繫到那些可以給他提供幫助的人,因為天秤座十分注重在危機中他人的幫助作用。但是,天秤座做事總是猶豫不決,處理問題缺乏耐心,因而在災難面前他們難免有軟弱的情形出現。所以,在應對危機時,天秤座應該繼續保持和他人的互動聯繫,把敏銳的目光放到能解決問題的關節上;而天秤座要避免的就是優柔寡斷。尤其是面對突發性狀況,你不應當迴避,應擔負起應有的責任。



天蠍座

天蠍座的邏輯決斷能力最強,也有一定的奉獻精神,尤其是獨立處理事情的能力,在12星座中可以排在前三位了。天蠍座在面對危機時,總會憑藉一股子衝勁把周圍的障礙一一清理掉。不過天蠍座總是帶著那麼點自負和傲慢,而且在處理事情的過程中有走極端的傾向。天蠍座假如想安穩度過危機時刻,最應該做的就是依靠自己的邏輯推理能力走出困境,並且注意在困境中發展人際關係;而天蠍座最不該做的則是耍心機、走極端,這樣只能把自己的路堵死。此外,你的高傲也不是在危機時刻應有的態度。



射手座

朝氣蓬勃的射手座,在面對危機時總會理智地思考問題,不會因為一時的挫折而慌了手腳。勇往直前的射手們在面對天災人禍之際總會奮起而不是消沉,他們會一邊安慰著別人,一邊激勵著自己,射手座的超強意志力會幫他們順利度過危機時刻。不過,射手座的缺點也會在危機時刻給他們帶來大麻煩,比如愛表現、粗心大意。在危機面前,射手座總想顯示一下英雄氣概,而處理問題時的粗心則可能釀成大禍。所以,射手座在危機面前,最應該做的就是發揚自己的理智和勇敢,而最不該做的就是表現自己的做事粗心。另外多吸取他人的經驗,也是射手座戰勝困難的法寶。



魔羯座

聰明和善、判斷力極強的魔羯座,在危機到來時既不會哭天喊地,也不會自怨自艾,而是會馬上投入實際行動中。魔羯座的堅忍力能幫他們打倒周圍的一切障礙;而平時累積的好人緣也使得身邊的朋友在魔羯遇到困難時願意一伸援手。但是,魔羯座就像其他土象星座的人一樣,缺乏變通性,而且有時很固執於自己的看法,即便是有人好意提醒,他也不會願意接受。所以,在危機面前,魔羯座可能會感到個人能力有限,那是因為你在不恰當的時間做了不該做的事。對於魔羯座來說,面對危機就應該利用自己的判斷力摸清狀況,之後就著手處理;而不應該閉目塞聽,對他人的建議置之不理。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坦誠而純真,善於發掘事情背後的真相。而且水瓶座的直覺力超強,在困境中充滿了人道主義精神,會把愛心和溫暖帶給需要幫助的人們。假如有一天災難來臨,水瓶座將會充當起心理輔導員的角色。不過充滿愛心的水瓶座也有自身的缺點,諸如太過於相信自己的判斷,而忽略了他人的勸告。所以,水瓶座在危機面前,應該做的就是坦誠待人,儘量去幫助他人,依靠直覺力突出困境;而最不該做的就是過分強調自我,過於相信自己的判斷力。要知道,別人的建議也能給予你智慧,幫助你儘早擺脫危機。



雙魚座

適應力和包容力都很強的雙魚座,在危機到來時能夠洞察到危險之中存在的希望,而且他們也能在十分危機的條件下依靠精神意志保持自己的高昂情緒。這些優點有助於雙魚座在困境中尋找生存下去和突出困境的條件。只是雙魚座的人天生最愛幻想,有時難以預料到身邊潛在的危險,而且有逃避困難的傾向。所以,雙魚座在面對危機時,最應該做的就是使自己儘管適應周圍的環境,而不是逃避;儘量利用洞察力去找到解決危機的辦法,而不是對任何事情都報以幻想。此外,在碰到麻煩時可以利用一下人脈,而不是單打獨鬥。合作精神是你應對危機的最佳武器。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http://www.nownews.com/2011/04/06/11526-26438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