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地震啦!那怎麼辦啊?」面對日益頻繁的災難,你是束手無策還是鎮定冷靜?在災難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沒有社會地位的制約,求生的本能讓人們更加的堅強和勇敢。

近幾年來的天災人禍讓地球母親滿目瘡痍,在自我反省的同時,也要勇敢機智地面對突發性的災難。在災難來臨的一瞬間,有的人會異常的冷靜,保證頭腦思路的清晰,想辦法求生,而有的人在面對大自然的考驗時,則束手無策,或是慌不擇路,不論你是哪一種,都要記住,在面對困難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沉穩」。

下面讓我們跟著命理大街摘星工廠一起來看看,災難中哪些星座最沉穩。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性格堪稱完美,他們最害怕的就是失去心靈層面的自由,而往往面對災難的時候,一種極端的現實狀況,可以讓水瓶座的人完全的沒有了心靈以及思想上的基本定位,從而造成心裡的負面影響和人性的塌垮。水瓶座的人屬於外冷內熱型,看似神秘冷酷的他們往往都擁有一顆感性的心,名副其實的神秘主義者。這樣一來,面對災難只能讓瓶子們有兩種結果,第一就是完全臣服於大自然的力量之下,感覺這是上天的懲罰或是審判,默默禱告的同時,感悟人生的無常,但卻錯過了最佳的求生機會。第二,則是因為他們的博愛,面對同樣的受災者時,水瓶卻是最容易同情心氾濫的,他們會用天生的一種理性,來瞭解人類處於逆境時內心的本性,這會讓他們把最珍貴的求生機會讓給別人。好在瓶子們擁有超長的忍耐力,從而重新尋求逃生的機會。面對災難時,心裡的激烈碰撞是難免的,而過強的心理顛覆,讓水瓶座在災難中顯得最沉穩,看似失去理智的他們,其實是在履行天使般的「義務」和對愛的呼喚。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面對災難的時候,比較容易失去理智,這並不代表他們的思維模式有問題,而是他們那顆柔弱的心在作怪。日常生活中,你可以褒貶巨蟹座的一切,而絕對不要拿他們的家人亂開玩笑,他們可是會揮舞鉗子亂夾人的。可見其家人在巨蟹的心裡佔據著神聖的地位。而在災難來臨的時候,蟹子們不會顧及太多,只會想到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他們可以獨立面對災難,但是如果在承受災難的打擊中得知家人的不幸時,失去理智的他們可不是痛哭失聲就能形容的,他們害怕失去安全感,一旦失去安全感,巨蟹往往都會提高警惕,保護好自己以及身邊人,而巨蟹的安全感除了來源於生活,還有自己的家人。當自己面對災難的時候,生活上讓他們失去安全感,他們可以寄希望於家人,而在最最沒有安全感的時候,最後一道心理防線如果崩潰的話,那後果將不堪設想。蟹子們可能會因為家人的離去而主動放棄逃生的機會。巨蟹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自己的家人而不是自己,災難中,無法保持淡定的蟹子們並不是對災難的恐懼,而是失去安全感所導致的不安心理。



◇第三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喜歡權勢和地位,金錢的誘惑可以讓他們奮發圖強,不會安於現狀的魔羯們或許是因為經歷的磨難還不夠多,也可以說他們是越挫越勇的。除此之外,面子是他們一生的課題。在災難還沒有來臨的時候,魔羯座如果小有成就,就會很在乎自己的所得,怕因為事態的變故而失去自己辛勤努力換來的一切。魔羯會努力的通過各種渠道獲取關於災難的信息,甚至會努力的收集數據和資料與大家分享,從而享受這種強勢和自信。當他們身臨其境不得不面對災難時,表現可能就不是這麼積極樂觀了,想到下一秒可能就會失去眼前的一切時,帶給他們的可能不是求生的慾望,而是對金錢權勢的留戀和不捨。當然,這並不能說明魔羯貪戀金錢,而是他們非常懂得珍惜,懂得珍惜自己用辛勤的汗水和努力換來的一切。其實魔羯們並不希望別人看到自己失敗和脆弱的一面,在災難來臨的時候他們會顯得非常的沉穩,顧忌的太多,從而浪費大量珍貴的逃生機會和時間。當災難逼近的時候,終於「準備好」的魔羯很可能會慌不擇路,不要認為你的人格中缺少面子,其實你是在珍惜身邊的一切。



◇第四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智力超群,並且非常的冷靜睿智,具有很強的組織和領導能力,處處都略顯霸氣的他們其實非常的多愁善感。獅子座會經常在理想世界和現實世界中徘徊,雖然喜歡冒險,但是前提是自己覺得不太危險才行。面對災難的時候,他們的勇氣實在是令人佩服。但是太過於冒險的做一切決定就會讓事態變得非常的危險。雖然獅子自己覺得這很簡單,但是因為他們的一時衝動拿更多人的生命做賭注就有一些不值得了。獅子座的人理想中的世界多數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生活,而現實世界如果發生了災難,他們會拿出自己的勇氣帶領自己的團隊破除一切困難。儘管有很多人認為他們的決定太冒險了,但是獅子們隨心所欲的性格讓他們依然一意孤行。這讓很多不理解他們的人認為、獅子的決定非常的不負責任。面對災難時獅子的心態也確實沉穩,但這解決不了根本的問題和他們內心的疑慮不安,可能是他們的領導能力和犧牲精神在作怪。



◇第五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具有悲天憫人的個性,他們喜歡通過不斷的克服生活上的種種壓力和困難,來提升自己對生命的理解。當災難來臨的時候,往往一開始處女座的人會非常冷靜,但是當週遭的處境變得無法控制的時候,他們天生的逃避心理就會讓一切變得非常糟糕。這也會讓很多人誤認為處女座的人非常自私,其實處女座的自私完全不同於獅子座的那種唯我獨尊,當然也不會像水瓶座那樣的以自己為中心,正因為大愛無私,所以顯得非常的自私,這可能不是很好理解,因為他們不想傷害任何人。正因為這種矛盾的心理狀態,讓身處災難中的處女座們感覺身邊的一切都是不確定的,精神也隨之土崩瓦解,這讓人感覺他們在災難中很沉穩。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http://www.nownews.com/2011/04/12/11526-270107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