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吉星木星大部分時間在金牛座,其中,1月在雙魚座入廟,2月進入牡羊座,6月進入金牛座,直至12月。所以總體運勢中,上半年牡羊座運氣最好,其次是與木星三合的獅子座與射手座。

上半年與木星相刑的是魔羯座與巨蟹座,與木星相沖的是天秤座。下半年運氣最好金牛座,三合為魔羯座與處女座。下半年與木星相刑是水瓶座與獅子座,相沖是天蠍座。

2011年,土星一直在天秤座耀升。三月沖木星,四月沖火星。五月六月刑冥王星。2011年受土星影響最重的是天秤座。其次是與土星相刑的雙魚座與魔羯座。最後是與土星相沖的牡羊座。



☆綜合運勢排行榜

NO.1、牡羊座:
吉星木星照耀,所以牡羊座一年當中躍升最快、機會最多,但多半集中在年級相對較小的牡羊座,換言之,如果你還在念書,那2011對你是很高分數的一年。

NO.2、金牛座:
處在一波四年的大運的開端,對於大多數金牛座來說,今年是機會不多,但機會到位的一年;努力未必很艱苦,但每一份努力都有收獲,所以,金牛座們,2011也是你們吉祥的一年!

NO.3、射手座:
上半年射手平平靜靜,但下半年機會大好,而且事業愛情雙雙得意。



☆事業排行榜

NO.1、獅子座:
2011年對獅子座來說非常重要,是此前的陰霾和壓抑消失,綻放光芒的一年,雖然壓力很大,體力極度付出,但成效良好,而且人前閃光。

NO.2、處女座:
處女座在2011年裡會得到絕好的事業機會,但坦白說,與努力關系不大,所以處女座在2011年裡,不建議你們過度努力,不如就保持基本狀態就好,好運氣會自己來敲門的。

NO.3、魔羯座:
在2010年裡吃夠了苦頭,被委屈被壓力沖昏自己,但好在這一切都會在2011年裡加倍補償,木星照耀,上半年休養生息,下半年收益良好。



☆愛情排行榜

NO.1、處女座:
2011年是處女座塵埃落定、步入紅毯,亦或是家庭生活穩定下來的一年,因此愛情排行榜第一名非處女座莫屬,恭喜。

NO.2、天秤座:
2011年是重新展開新戀情的一年,雖然在愛情排行榜上是高分數的,但這種高分數多半是對單身天秤來說,絕對是好消息;不過對於已婚天秤,或許這算是家庭生活不穩定的一年,對於配偶是天秤的同學們來說,這一年,記得看緊一點。

NO.3、雙子座:
雙子未來一年什麼都一般般,心情也平平淡淡,對於愛情,自己的渴望感不強,但也許就是這份淡定反而換來不多的機會,雖然機會不多,但有一個是一個, 2011也是雙子座逐步穩定下來的一年,只不過這份穩定來的不意外,也沒有太多驚喜。



☆財運排行榜

NO.1、處女座:
沒的說,2011年的財運排行榜第一名非處女座莫屬。只不過2011年裡處女座所有的收益都是意料之中,並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情發生,基本都是扎實努力過后的收獲期,值得慶幸的是,所有收益都比你想象當中要大要多要豐盛。

NO.2、牡羊座:
2011年是很會賺錢的一年,但需要提醒的是,雖然會賺,但未必留得住,牡羊座2011年裡的投資眼光很一般,又愛花錢,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把錢投給對的人吧。

NO.3、魔羯座:
受到吉星木星和財星金星的照耀,魔羯座在2011年下半年開始財運大好,投資穩准狠,事業機會直接影響收入,有高薪跳槽、加盟新團隊等機會,相當穩定,風光,令人羨慕。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 作者:女巫店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8/11601-268968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