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1/19 20:26【楊以諾/苗栗】

繼世界3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演唱會後,苗栗縣政府今年底,將再度舉辦世界級的藝術饗宴,邀請愛爾蘭踢踏舞團,為鄉親帶來另一種不同的表演,希望能再度藉由藝術行銷苗栗。

世界3大男高音卡列拉斯,這個月在苗栗舉辦的演唱會,造成苗栗山城前所未有的轟動,雖然花了縣府2千萬的預算,但所帶來的人潮,與廣告苗栗的效益,估計商機超過4、5千萬元,可說是達到行銷苗栗的預期效果。

為了要更加推廣,苗栗的觀光能見度,苗栗縣政府12月4日 5日 6日,將再度邀請,愛爾蘭踢踏舞團來苗栗表演,獻上精采的〞大河之舞〞舞碼。

不過因為之前卡列拉斯演唱會,完全免費贈票的方式,引起了許多縣民的反彈,在考量使用者付費的原則下,縣府對這次演出將採售票方式而外縣市民眾如果想購票觀賞,則必須在苗栗縣,消費3千元以上發票,才能憑發票購買,每場次將銷售5506張入場券。

總計3場的〞大河之舞〞,縣府將再度花費,1千8百萬預算來執行,能否像上次卡列拉斯演唱會一樣,用藝術觀光的方式來行銷苗栗,值得大家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