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有棟鬧鬼的摩天大樓,來到這裡探險的你,直覺認為哪幾層樓可能有好兄弟呢?

A:20樓、70樓、101樓。

B:55樓、18樓、21樓。

C:34樓、56樓、89樓。

D:72樓、46樓、97樓。



解答


選A
天門一掛榜,預定奪標人,馬嘶芳草地,秋高聽鹿鳴。

挑戰性高的客人多。

未來一週,你容易遇到大客戶,而且還是會給你很多挑戰的超難搞客戶。他給你的發展空間很多,相對的,要求也很嚴格,但只要你能做到他想要的,那麼你會是辦公室裡的第一名。



選B
進不安,退不可,上下相從,明珠一顆。

難搞的舊客戶多。

未來一週,要特別留意過去曾經往來過的「奧客們」,他們的要求一如往常還是那麼多。做多了,他們有意見,做少了,他們又嫌到一個不行,讓你覺得無所適從。建議保持中庸之道,稍加應付吧!


選C
傾一杯,展愁眉,天地合,好思為。

應酬搞定客戶。

未來一週,難免會遇到一些比較不好處理的客戶,但只要好好應酬一番,這些客戶就會變得相當平易近人,生意也會變得好談許多,甚至可能成為你在事業上的貴人,對你很有幫助。


選D
孤宿是妖星,猿猴及樹精,入山遇此曜,迷了性和心。

遇到詐術高明的客人。

未來一週,要多加小心,因為你容易遇到刻意來欺騙你的「大奧客」!他們來找麻煩的方式,不是挑毛病,而是利用一些詐術來引你入甕,讓你蒙受不少損失。建議你照子放亮點,別傻傻的深信不疑。



文/薰月痕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nov/10/today-work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