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生涯起起伏伏,若是你現在屈居下風,不甚得意的話,不妨將期望放在未來,看看自己如何能順利翻身,後來居上?


Test:

假設你現在正準備開一間健康果汁吧,在選擇招牌顏色的時候,憑你的直覺,你認為左列哪一種色彩組合最吸引人?

A、藍與白
B、黃與綠
C、粉紅與紫
D、紅色與銀色



Ans:


A、後來居上的指數不到50%。

因為你平時的處事方式中規中矩,少了一點創意和突破,只求穩當,衝勁不足,即使身處的狀況不甚理想,但因為欠缺破釜沉舟的決心,翻身的機會仍有待考驗。


B、後來居上的成功機率達80%。

就差那麼一小步而已,你簡直是翻身在望啊!你的性格具備突破現況的企圖心,即使現在時運不佳,但因為你的信心和樂觀不減,後來居上的可能性指日可待。


C、後來居上的指數達65%。

你的沉潛功力能幫助你安然度過低潮期。你有著鴨子划水般的修養和功夫,懂得伺機而動,以求取更好的表現機會。雖然需要一些時間來證明,但後來居上的指數持續爬升中。


D、後來居上的成功機率90%以上。

你有著「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的決心。有時甚至不惜使出一些手段好讓自己得逞,但因為作風有些爭議性,因此要特別當心成功後「哪天會被他人鬥掉」的可能性。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nov/19/today-work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