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感性篇》妳煞到他了嗎?

是誰說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愛情的故事太多,不圓的夢最美?
有一種相遇來自前世今生,沒什麼道理可言。
有一種男人與女人之間的火花是兩個極端所產生的電光火石。
或是先找到安全感,才付出感情。
有一種吸引力叫做自戀,妳找到了一面鏡子。
有一種感情帶著彌補的心態,像戀父情結。

妳所追尋的是慾望還是真愛?



★牡羊座(03/21~04/20)
條件一必有帥氣的外表,其二要有過人的才智,第三粗獷帶著細膩。若要懾服陽剛的牡羊女,至少是那些比她們強勢,有肩膀有擔當的男人吧,這才讓妳瞧得起,如果只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即使外表生得再俊美也撐不了多久的。牡羊女亦無法抵抗那些相對陰柔而才華洋溢的文化男,如果遇不著將軍,秀才郎也很優。


★金牛座(04/21~05/20)
金牛就是美神的化身,妳們擁有與生俱來細膩的審美觀,若非遇見那擁有英俊外表的美男子,不足以振動妳的視覺神經。除此之外金牛也是財富的象徵,對於實際取向的金牛女來說,物質條件與外型條件缺一不可!妳最容易煞到的就是那些多金又懂得生活品味的帥哥,出手又不小氣的,這才滋養妳心目中的美好期待。


★雙子座(05/21~06/21)
因為性格多變不那麼執著,三心兩意讓人捉摸不定,雖然常常都是別人尾隨著妳追討情債,而妳總是先發制人的情場常勝軍,但情路走多了總會遇見勢均力敵的對手囉。妳最受不了愚蠢的人,智慧型異性是妳的崇拜。雖然妳抱著遊戲心態一路走來,其實在耐心尋找一種典型,就是能夠與妳套招過招,風趣聰明的男子。


★巨蟹座(06/22~07/22)
妳的情感如此纖細、敏感,而且容易受傷害,因此總是小心翼翼地保持試探性。雖然性格靦腆,包容性卻很強,能夠為所愛之人自我犧牲付出所有,但先決條件就是能不能夠成為「自己人」,一旦打開那道堅硬的保護殼,就是一生一世的守護者。一個懂妳的人,呵護妳的人,如父親般無條件給予的男子最讓妳無力招架。


★獅子座(07/23~08/22)
頗受異性寵愛而又驕傲的女獅,眼睛往往長在頭頂上,表現平凡的異性自然看不入眼,妳生就女王風範喜歡掌握主導,那些輻射性很強、在一旁都領受其光芒的異性,才足以降服妳,除了擁有權威地位還要有駕馭能力。驕傲的妳常懾服於有才華之人,另一類殺手就是搞創意搞思想的,這類型也使妳無法自拔深陷其中。


★處女座(08/23~09/22)
追求完美主義的處女座會開出許多條件,不過妳單單偏愛文雅、知性、本分而又勤勞的異性。哪裡有終生進修好學又知上進的男人?哪裡有純潔、乾淨如學生情人般的男人?如教授般博學多聞的男人?在專業領空自由飛翔的男人?風雅而文質彬彬的男人?在哪裡?有沒有這些特質融合於一身的?訂做一個他吧!


★天秤座(09/23~10/22)
對於美的品味及鑑賞力是妳與生俱來的,就像天賦一般,通常這也是妳適合一展長才的領域。因此妳亦是外貌協會的成員,對於異性的鑑賞自然沒有低標準,妳追尋著美好的影像遊走,情不自禁地鎖碼對焦。那才貌出眾,風趣活躍,兼具才華的異性,總是對妳散發著致命的吸引力,天秤女終究難逃帥哥美男的魔咒。


★天蠍座(10/23~11/21)
感覺對了就對,外表樣貌及社會條件如何,其實不是最重要的。天蠍女性格既悶又烈,彷彿孤獨翱翔的老鷹,因為內心世界太過深沉,因此很少有人能夠觸及妳心的深度,更別說與之併肩飛翔了。妳一直都在尋覓一位能夠和自己產生靈魂共振的伴侶,妳等候某個有內涵有深度的男人出現,除了靈魂,肉體也必須合拍。


★射手座(11/22~12/21)
射手女很積極,直接了當地展現出火象星座式的熱情,煞到了就二話不說,立刻急起直追,滿足自己的渴望沒什麼好矜持的。有時候妳喜歡跟自己一樣有氣度有遠見,豪邁狂野的異性,要不就是與自己呈現相反特質,較陰柔的男性。妳欣賞滾石不生苔的典型,願意嘗試新生活、尋找新方向,不斷修正人生觀的智者。


★摩羯座(12/22~01/19)
妳愛熟男,通常這成熟的男人也是專業領域裡有影響力的人,有成就的男人,可能有點老,但是成就感,安全感也更突出。對於感情妳抱持非常謹慎的態度,若沒社會條件及背景時,妳會提醒自己理性一些。妳覺得,人生,就必須要有所成就,達至社會成就是妳今生的使命,若自己達不成就一定要找個可以接棒的!


★水瓶座(01/20~02/19)
妳就是喜歡特殊一點的,與眾不同的男人,別人眼中的怪ㄎㄚ,往往就像是妳眼中的珍寶,妳就像怪人收藏家,被妳煞到的男人一個比一個更炫更酷,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表露無疑。除此妳還受到光芒外露的異性及工作夥伴所吸引,通常都是那些熱情開朗而又富有個人風格的男人,像是社會運動者、群眾運動領袖。


★雙魚座(02/20~03/20)
沒人生目標的魚,往往總是會撞見那些跟妳完全相反的,充滿計畫而且很有目標的男人,彷彿遇見了自己的救贖者,然而這個男人通常可以為妳帶來正面的幫助,為妳擋掉那些實際生活當中簡單而瑣碎的事情。另外讓妳無法招架的類型就是充滿藝術氣息的男人,像是音樂家、畫家、詩人可無限暢飲那浪漫情調的男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n/15/today-heartcatcher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