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桐花祭活動陸續在各地展開,客委會副主委莊錦華昨天到苗栗縣政府為活動代言,帶來一組共四個可愛公仔,她說,凡參加二十六日三義勝興賞桐健行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目前僅剩七百組,限贈當天現場報名參加的民眾,送完為止。

這四個小公仔,超級「卡哇依」,男、女造型各二款,有的背著竹簍,有的身穿傳統客家藍衫,也有頭戴雪白桐花飾環、撐著美濃紙傘,人見人愛。

莊錦華說,客委會僅訂製一千二百組,其中五百組送給上網報名參加勝興賞桐健行的民眾,造成轟動,馬上額滿,剩下的七百組,預料也將非常搶手。

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說,二十六日這場名為「吹八音、踩鐵軌、共下來賞桐」的健行活動,當天下午一點半舉行,路程是從三義勝興火車站走到龍騰斷橋,不但串連兩大知名景點,沿途更可欣賞到山間簇簇白色的油桐花綻放,有如降雪,並能聆賞傳統客家八音的悠揚樂章,相當浪漫。

想珍藏這組客家桐花祭公仔的民眾,動作要快,當天到三義勝興火車站服務處報名參加賞桐之旅。此外,二十七日下午二點,在通霄上田咖啡館也有一場「桐花樹下樂聲揚」的音樂活動。

相關詳情,可上客委會網站http://www.hakka.gov.tw查詢。


自由時報記者傅潮標苗栗報導更新日期:2008/04/24 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