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感性篇》辦公室戀情 誰來守密


辦公室男女因為朝夕相處,日久生情,迸出愛的火花也是自然的情感流露。不管是否牽扯到婚外情,辦公室戀情都很容易「見光死」,所以聰明人懂得「地下化」,還有修成正果的可能性,如果男女主角不懂得找掩護,辦公室裡人人都會跟著參戰起鬨,流言與評論的壓力則是最難應付的背景!如果保密功夫不到家,很快就會進入夭折的命運。

算一算和職場同事相處的時間,八小時以上,竟然要比跟家人及男女朋友見面的時間還要長。如果再加上,工作內容單調無趣,生活壓力又大,反而渴望異性的注視和愛慕,繼而和職場同事、主管搞點小曖昧,談個精神戀愛,就成了工作壓力之下的潤滑劑,這也是人性的自然反應!



★牡羊座3/21~4/20
火星人牡羊座,為人光明磊落,言行舉止十分坦蕩蕩,他有一種無所畏懼的豪氣,向來敢作敢當。所以他大概永遠不能了解,為什麼不直接了當地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為什麼要遮遮掩掩?就算是介入了婚外情,也會對自己的感覺認真負責,不惜掀起一場渲然大波的家庭革命!


★金牛座4/21~5/20
金牛的領域性強,懂得捍衛有形及無形個人財產,「安全」必然設定在第一優先順位,頗懂得自我保護之道,加上個性穩定度極高,幾乎不做出帶著任何冒險意味的舉動!他們必定會盡全力保護屬於個人的領域,因此「惦惦吃三碗公」他是出了名的。等到哪天接到他倆於某月某日男婚女嫁的喜帖,才會真相大白呢!


★雙子座5/21~6/21
除非雙子的命盤當中有很多相反的特質,否則雙子的天職就是訊息的轉運站,負責接收四面八方的訊息並將之傳播擴散。在他的心目中是不具任何「小秘密」的收納空間喔。如果你有不可告人的事情,千萬別讓雙子座的朋友捕獲,相反的如果你有需要昭告天下的偉大事跡,請盡管透露。至於他自己的秘密也不大守得住啦。


★巨蟹座6/22~7/22
如果有位巨蟹座的朋友對你傾訴心事,這是很不容易的喔,表示他已經真心地將你當作知心朋友啦!觀察過沙灘上的小蟹子嗎?是不是一有風吹草動,就會立刻躲回自己的洞穴之中再說!就是呀,他們行事作風極為小心謹慎,又是一位大贏家,絕不打沒把握的仗。你捕捉不到蛛絲馬跡的,他的保密功夫絕對到家!


★獅子座7/23~8/22
不管男獅女獅都十分陽光,總之獅子的光明面很大,從來都是坐不改名,行不改姓的,不明白為什麼要遮遮掩掩。他們總是以敲鑼打鼓的方式進行偉大的事情,深怕別人沒有注意到他們,因為他們充滿了戲劇色彩。他們相當自信,覺得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是經典之作,也恰巧霸氣到沒有人膽敢對他的言行舉止有所評論!


★處女座8/23~9/22
處女座也是一位水星人,按理講水星就是一種往外擴散的概念,但是處女天性懂得自我收斂,他們會不斷地自我要求,總是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做得不正確!精確對他來講是很重要的環節,因此處事態度不忘左盼右顧,小心翼翼地前進!即使以婚外情的方式涉及辦公室戀情,理論上都不會走光!何況他常只是精神戀愛。


★天秤座9/23~10/22
天秤座天生就有好人緣,在辦公室裡人氣頗旺,各種不同的領域裡都找得到他們的身影,彷彿就是非官方的資訊中心。雖然各路人馬各種訊息他都通暢,相對於他的蹤跡也就相當透明化,雖然可能混雜著不同程度的友誼作為辦公室戀情的煙霧彈,其中只有些微的距離與不同,只有明眼人看來可以如夜視鏡般地清晰了然。


★天蠍座10/23~11/21
由冥王星守護的天蠍座是個神秘人物,警戒心頗高,冥王星代表地府,也是黑夜的守護者,一切都跟地底與黑暗有關。所以只要是他們不想公諸於世的事情,別人從來都弄不清楚他們內心真正的想法或意圖呢。保密功夫當然是一流的!直到你收到喜帖才會對辦公室戀情恍然大悟,而婚外情就是永遠的地下化囉。


★射手座11/22~12/21
這位火象星座的子民最具前瞻性,既不評論別人該如何如何,也從不理會別人對自己有任何的不滿或意見,這些人從來都是自由奔放我行我素的,因為他們的一生都充滿著幸運,人生觀都以大、以多、以擴張為前提,相當勇於自我呈現,他的行徑雖不刻意的敲鑼打鼓,仍是坦蕩蕩一片光明,辦公室戀情也是如此。


★魔羯座12/22~1/19
他們性格內向,實際而不浪漫,目標性明確,不想浪費精神在風花雪月之中,他們總是非常實際地做評估,選定適當的人選,慢慢的談個以成家為指標的戀愛。在事情還沒有明朗化之前,摩羯座土星人會選擇最含蓄的方式,以滴水穿石的方式朝目標邁進,絕不打草驚蛇引起週遭側目的眼光,他不為沒把握的事情使蠻力。


★水瓶座1/20~2/19
雖然他並不是刻意對人放出煙霧彈,但是沒有人不這樣認為,即使是主角之一的當事人甲、乙、丙、丁對於這段忽冷忽熱的辦公室戀情都有如墬入五里迷霧。大半水瓶都表現得非常博愛,兩性朋友也多,因而給人花心的印象,其實骨子裡是理性到了冷感的地步。只是無心吧!只有無心才能夠隨時提得起放得下。


★雙魚座2/20~3/20
由海王星守護的魚族,有些時候看起來傻兮兮的,但又不是百分之一百的真傻瓜!全在他想不想保密!知道嗎?當海王星準備隱藏事實的時候,其實是相當高明的,見過擬態的墨魚、石斑魚吧!跟背景完全融合一體,多巧妙?海王星除了擅長放煙霧彈,還懂得聲東擊西,這似乎是他們的本能,應付環境的高明隱身術!



◎吳璧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r/25/today-heartcatcher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