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1/20 11:01

台灣之光王建民返台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以10大傑出青年的身份,受到總統馬英九以及行政院長劉兆玄的接見,由於王建民太過搶眼,成為10人中最受矚目的焦點,不但一進入總統府就引起騷動,總統還向王建民要簽名。

穿著西裝帥氣挺拔,獲選10大傑出青年的王建民,19日上午到總統府會見馬總統, 成了現場唯一焦點。

正式場合,王建民有些拘束,平常話就少的他,說話依舊惜字如金,倒是馬總統很熱情,不斷稱讚王建民,還準備了上頭有王貞治簽名的簽名球讓王建民簽名,二王雙簽,馬總統真的賺到了。

不過好運的不只是總統,下午王建民等一行人又來到行政院會見院長劉兆玄,王建民依然是全場唯一焦點,這次王建民顯然比較自在了,除了送院長簽名球,還向劉兆玄提出建言。

不過幫助台灣棒球發展不能只靠政府,所以被問到消費券如何用,王建民說,會捐出幫助基層棒球做公益。

王建民在21日將到屏東正式領取10大傑出青年獎,接著就要展開許多代言以及公益活動,球迷們將有更多的機會與他做近距離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