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對上洋基輸多勝少的克里夫李,昨天完全壓制洋基火力,搶眼表現連王建民都不得甘拜下風,建仔說:「他投得真好。」

昨天前,克里夫李生涯6度對決洋基,戰績2勝3敗、防禦率6.82,在洋基球場防禦率甚至高達8.79,內容實在不起眼。昨天,克里夫李卻完全主宰了洋基進攻節奏。

克里夫李這場比賽最快球速約90英里(145公里),不如王建民的93英里(150公里),不過他靠精準控球,拉抬了效果,讓建仔落居劣勢。王建民此戰投出3次保送,克里夫李則沒有保送,他本季至今,也只有兩次保送。

昨天成為美聯勝投王和全大聯盟防禦率王決勝的關鍵,克利夫李的防禦率由0.96再降到0.81,仍是全大聯盟防禦率第一,勝場數則追平王建民等人,並列美聯第一;國聯響尾蛇隊韋伯則以7勝領先。

克里夫李昨天二、五、六、七局都被敲出安打,但面對下一棒打者,他都能投出三振化解危機,上乘的控球功力,讓洋基欲振乏力。王建民確實得多學習,4度單局讓對手上壘、出現3次失分,壓制力明顯被克里夫李比下。

王建民說:「今天我的控球不好,而對方投手丟了很多好球。」這是場控球分高下比賽,建仔輸得沒話說。

克里夫李昨天投7.1局、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無失分,開季連勝推進到6場,成為隊史1988年以來的第1人。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2008-05-09 01:18:39 記者婁靖平/綜合報導
http://news.pchome.com.tw/sport/udn/20080509/index-121029016814552030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