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每個人都期待擁有美滿而幸福的愛情,但有些星座的配對,注定了如果在一起只能承受愛情的痛苦和折磨。愛情本應該是令人愉悅的情感,若一旦愛情成了人生的負擔,那麼愛情的意義又在哪裡呢?



◎牡羊座vs巨蟹座
牡羊座的那種盲目而直接的性格很容易無意中刺傷敏感的巨蟹座,巨蟹在痛苦的時候表現出的那種情緒化以及歇斯底里也總是讓牡羊座覺得莫名其妙,以至於牡羊們總是看著巨蟹哭泣和落寞,而牡羊座也很懊惱,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傷害到巨蟹。於是兩個人就在不斷地誤會中,彼此煎熬著。



◎金牛座vs水瓶座
固執務實的金牛座,他們的喜好、行為、生活狀態,一切的一切都喜歡有規律,信賴自己長期積累的過往經驗。而水瓶座一向是以不按排理出牌著稱的,他們做任何事可能沒有理由,甚至可能只是心血來潮。水瓶座的很多想法,總是在瞬間爆發,這樣對喜歡固定的金牛來說,非常接受不了水瓶座這種突發奇想。金牛一旦改變自己的習慣狀態,就會陷入極度的不安之中。



◎雙子座vs雙魚座
這是一個高度理性和高度感性的組合,雙子座聰明,喜歡聊天、反應快,而雙魚座卻情緒多變,希望別人關注自己的內心感受。所以一個是理性風趣的表達,一個是猶豫夢幻的表達,這兩個人的交流彷彿永遠都在兩個世界一樣。喜歡聊天的雙子座碰到雙魚座這樣的伴侶,也就只能是漸行漸遠了。



◎巨蟹座vs天秤座
巨蟹座需要的是穩定且顧家的伴侶,而天秤座卻是個交際型的星座,容易受傷和疑心病超級重的巨蟹座每每看到天秤在外的優雅亮麗,左右逢迎,就從心底萌生出一種強大的不安全感。這個時候巨蟹座就會去管制天秤座,而天秤也許表面上會妥協,但事後還是一樣地招蜂引蝶,於是兩個人的冷戰就此開始了。



◎獅子座vs天蠍座
獅子座是一個驕傲的、不斷需要被鼓勵的星座,而天蠍座的人討厭高傲的自以為是的人,並且有時候天蠍的表達很刺耳,語言中充滿了譏諷,這對驕傲的獅子座來說是難以接受的。兩個人的相處時間長了,獅子和天蠍很容易為一些小事吵起來。到最後,可能事情本身的對錯已經不重要了,雙方可能都在氣惱對方講話態度的問題。這個組合就是一個強者和強者的對決,其結果往往會兩敗俱傷。



◎處女座vs射手座
 處女座喜歡有良好生活習慣且講究衛生的伴侶,而射手座是一個自由隨性的星座,他們的神經大條,經常會把家裡搞得亂糟糟的,比如經常在床上吃東西吃的滿床都是,然後隨便用手把床隨意清掃一下,這些生活小節在有些潔癖的處女座看來簡直是難以忍受的。一方面處女座要對射手座進行管制,另一方面射手又在不斷地逃跑以及搞破壞。總之時間長了,神經緊繃的處女座一定會被射手逼瘋的。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http://www.nownews.com/2011/06/08/11490-264153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