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當代人最適合的形容詞,生活忙碌難免壓力,久而久之每個人為了不讓大家看到真正的自我,偽裝了真實自我,催眠自己不怕任何事,催眠自己毫不在乎,催眠自己每件事皆順其自然,到最後卻不得不留下許多抱怨,沒那麼有自信的自己。

現在讓小3老師藉由塔羅牌來告訴你,潛意識的你正在害怕什麼。
請憑著直覺選一張塔羅牌






解答:



◆選A的你:肥胖自我,懶散快跑
事實上你並非一個勤勞的人,只因生活才不得不動起來,看見此張圖的肥胖者了嗎?這表示潛意識你介意且害怕變胖,你的個性是那種閒下來突然不知做什麼的時候,便開始想吃零食、喝一下飲料打發時間的人,某些時候做事有點偏向三分鐘熱度,專注力有待加強,可能做一件事就得休息好幾分鐘,或是心思不知飛去哪邊遊蕩;小心切忌吃太多、喝太多、休息太多,那麼你害怕的肥胖兼懶散心態將會一直跟著你。

※建議:
找個夠狠管得住你的朋友,時時刻刻監督你的行為思想,並且自己在生活中可訂定一個規劃表,按時確實的實行它,閒下來的時候可做些小運動,那麼肥胖將與你說ByeBye。



◆選B的你:單獨一人,終結寂寞
『我一個人還可以』那是騙自己的一句話,雖說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但其實你是怕寂寞是需要有人陪的,潛意識的你是害怕沒有朋友真正對你付出關心,害怕一個人就這樣的生活好幾年;看到這張圖孤單角落的小老人,表示目前的你心裡是寂寞的,你還是渴望有人一起逛街、一起聊些八卦瑣事、一起哭笑,即使不是情人也無所謂。

※建議:
別不好意思的以為會吵到朋友的生活作息,說不定朋友也在等著你的邀約,想要有人陪的時候就直接的去找朋友聊天,但想請事實的問問朋友是否有不悅或造成他的不便,很多事只要有雙向溝通,那便能達到你要的快樂。



◆選C的你:束縛枷鎖,還我自由
這張圖有個小朋友被關住了,意味著選到此圖的你潛意識裡最害怕被管、被束縛,你是個只要有人在旁邊唸你、提醒你,聽多會感覺到厭煩會起抓狂的人,你愛自由不喜歡被綁住的感覺,但目前的你卻覺得生活中有很多人或事都有絆住你的理由,不知如何是好。

※建議:
那就學會聽話吧!其實你是個天生反骨的人,大多時候你是個自我意識強烈的人,偏固執,故旁邊人的才會想要管你,就因為心裡不放心,只要適時的交代你的想法,有時退一步聽聽別人意見,那麼束縛枷鎖也便慢慢解開。



◆選D的你:超愛面子,脆弱怕輸
個性好強的你面子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雖說身旁的人總是覺得你的人像一顆星一樣,有自己的想法並在一些領域上有所專業,有條有理,但也因此養成你不得不贏的心態,害怕輸了讓人對你失望,一但有人質疑你時自己便會啟動防備之心,馬上回嘴還以顏色,潛意識的你害怕失敗,害怕讓人知道沒自信的自己,此圖的主角穿著厚重的盔甲,也表示著你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非常大,自覺生活真難。

※建議:
放輕鬆、平常心,試著告訴自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錯誤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每日每夜加諸在自我身上的壓力,回歸到最初什麼都不會剛要像老師學習的自己,我們不都是從很多錯誤中累積起經驗的不是,失敗為成功之母,試圖回想以前小時候的自己,你將發現面子其實一點都不值錢。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塔羅卜卜風小3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1/06/07/11620-26942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