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最近你的身邊有哪些不為人知的事情正悄悄醞釀中嗎?你一定不想當最後一個發現的人吧!

而且有些時候,當你的粗神經終於閃過一絲警訊時,事情通常已經於事無補、無法挽救了,所以你若不想錯過處理危機的最佳時間點,那麼你一定要快來做這個「走樣指數」的超神準數字測驗! 



<數字選項>

請憑直覺選出一組喜歡的數字 




<解析>


☆選「329」此組數字:最近走樣指數80%
選到這個數字的人,表示最近你的身材走樣指數相當高,所以要稍微調整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並注重食物的營養與均衡,而且每天固定做運動,這樣才能挽救你即將走樣的身材,否則你若再無節制的吃吃喝喝、懶得運動,小心除了身材走樣之外,健康也會出現警訊喔!


☆選「334」此組數字:最近走樣指數60%
這陣子感情正悄悄的出現變化,彼此的感情容易因為對方的不誠實而產生摩擦,所以這陣子對方所說的話你都要打點折扣,秉持著懷疑的精神、追根究底,這樣才不會讓他覺得你太天真而瞞著你到外頭去獵豔,而你若不想讓情人去偷心,那麼你就要多用點心。


☆選「331」此組數字:最近走樣指數0%
恭喜你!未來這一個月,凡事都能很順心如意,幾乎所有的事情都在你的預期與掌握之中,而且也能夠很穩當的達成你的期望,目標越明確、計劃越周詳的事情,成功機率越高,所以這陣子可以很大膽放心的去打拼,三心二意、猶豫不決,反而容易錯過時機。


☆選「348」此組數字:最近走樣指數40%
得到這個分數代表這陣子你在錢財方面比較容易走樣,所以對於錢財方面的管理,自己可要謹慎一些,尤其是你覺得穩當的投資,小心反而讓你損失慘重,所以未來一個月關於錢的事情,建議你越保守越好,這樣才能穩住根基,降低金錢損失的風險。


☆選「351」此組數字:最近走樣指數20%
最近運勢還不錯,走樣指數偏低,這代表了事情還是可以達到你的期望,只是原本預計很順利的事情,在過程中容易出現一些小阻礙,讓你的心情七上八下的,不過這些問題終究可以獲得妥善的處理,所以你並不需要太過擔心,冷靜沉著的應付就能渡過危機。



文/雨揚開運館 2010/04/18 08:51
http://fate.nownews.com/2010/04/18/10854-258352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