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歌星最怕戀情被大眾看光光,你也希望戀情在成熟階段再曝光嗎?

當夏天夜裡冷氣突然跳電,原來是全區停電,這時半夢半醒中的你會怎麼辦?

A、留在床上繼續睡覺

B、睡不著起來聊天或上網

C、去找屋內較通風處,搧風扇繼續睡

D、到屋外或陽台納涼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的個性比較沉穩內斂,所以談戀愛時總是比較低調,除非雙方已相當確定,否則你絕對不會主動向親朋好友說出自己的戀情。不過如果戀情不小心曝了光,你會採取的應對方式就是不否認也不承認,想要裝死混過去。


■選擇B的人

充滿好奇心的你,愛議論別人的戀情,你談起戀愛,可能還在若有似無的階段時,就已經曝光了,而你通常也會大方地承認自己的戀情,不過除非對方的態度跟你一樣,這段戀情才能繼續下去,否則彼此的態度和想法不一致時,可能導致這段還未確定的戀情夭折。


■選擇C的人

你對戀情保密滴水不漏,甚至連最親近的親友可能都不見得知道你正在談戀愛,除非是被當場活逮,否則你不會讓自己的戀情曝光。要是不幸被發現,原則上你不會承認,除非證據確鑿,你才心不甘情不願鬆口。


■選擇D的人

你不會刻意去迴避談論自己的感情,但也不會大肆宣傳自己陷入愛河。基本上,戀情是否曝光並不會影響你談戀愛的進度或感覺,有時你反而需要朋友的意見,所以你認為戀情如果曝光,就大方承認吧,希望能夠得到眾人的祝福。



文/佛洛阿德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feb/3/today-gender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