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5/14 12:55 劉祥航 

王建民今天又投了一場優質先發,主投7局僅失1分,無奈隊友打擊也遭到封鎖,讓他最終無關勝敗。紐約洋基隊最後在延長十一局下,被替補上場的葛羅斯(Gabe Gross)擊出再見安打,以1:2落敗。光芒隊贏得主場11連勝,並站上美聯東區首位。

洋基隊救援王李維拉(Mariano Rivera)在第十局上場,卻在第十一局連續被打2支安打,本季首度丟分,也吞下敗仗。光芒隊第4任投手哈威爾(J.P. Howell)主投2局未失分,贏得這場比賽勝投。

松井秀喜在九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才讓王建民不致於在6連勝之後吞下連敗。王建民全場主投7局,被打7支安打,投出3次四壞,第四局在二出局後被辛斯基(Eric Hinske)擊出1分打點安打,失掉唯一分數,這場比賽他無關勝敗。

王建民共用101球,有67個好球,投出2次三振。他今天主要還是讓對手打出滾地球刺殺,滾飛比達到16:3。

洋基隊打擊群連兩天未能從對方先發投手中搶下分數,傑克森(Edwin Jackson)投7局只被打5支安打,尤其在得分位置有人時,完全封鎖洋基打線,但在隊友救援失敗後,他也與勝投差肩而過。

王建民今天前兩局的控球並未處於最佳狀況,分別在二出局及一出局之後,投出四壞球保送,不過首局順利三振潘尼亞(Carlos Pena),二局則是讓生涯對他打擊率超過4成的辛斯基,擊出二壘前雙殺打,並未形成傷害。

第三局王建民讓首名打者諾瓦洛(Dioner Navarro)擊出今天首支安打,接下來他細心配球,讓巴列特(Jason Bartlett)打出雙殺打,隨後又出現狀況,被岩村明憲擊出安打後,再保送了克勞佛德(Carl Crawford),所幸亞普頓(B.J. Upton)打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才解除了這局的危機。

第四局王建民危機更大,沒人出局下,就被潘尼亞率先擊出二壘安打,雖然王建民讓接下來兩棒打出滾地球刺殺,但終究逃不過辛斯基的狙擊,擊出右外野安打,讓王建民失掉唯一分數。

第五局王建民才算穩住陣腳,讓光芒隊前三棒打者擊出兩次滾地球出局,還三振了克勞佛德,這場比賽首次讓對手3上3下。

前兩局擊出3支安打未得分的洋基隊,終於在第六局再有攻勢,基特(Derek Jeter)右外野安打因為野手辛斯基冒險撲接,形成三壘安打,但在一出局三壘有人狀況下,阿布瑞尤(Bobby Abreu)及松井秀喜都未能將跑者送回本壘,洋基隊依舊無功而返,以0:1落後。

第六、七局王建民雖然都在二出局之後被打安打,不過仍力保不失,未讓比數再被拉開。七局上洋基隊雖有攻勢,但吉安比(Jason Giambi)率先安打後,後續打者未有表現,依然無法從傑克森手中搶下分數。

不過洋基隊抓住九局最後反撲機會,面對光芒隊救援投手帕瑟佛(Troy Percival),松井秀喜揮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將比數追平,也讓王建民解套。不過在延長的十一局下,洋基隊被上場代守的奇兵葛羅斯敲出再見安打,依然吞下敗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