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部落客樂活北縣低碳之旅02500.jpg


臺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在98年10月15日至11月25日舉辦「2009部落客樂活北縣低碳之旅」網誌圖文徵稿活動,快上活動網站寫下如何用低碳樂活的方式玩瘋臺北縣。

用你的腳踏遍臺北縣的每一吋土地,用你的筆記錄下每次旅行的驚豔,用你的相機拍下每一個感動的瞬間。


臺北縣政府目前舉辦有關低碳旅遊的活動

臺北縣乃大河之城,擁有眾多觀光、生態、自然資源,近年來更為打造低碳生態旅遊新天地不遺餘力,陸續推動坪林樂活村、雙溪雙鐵之旅、樹林鹿角溪人工濕地的建設與構思。 近來舉辦活動如下:

1、臺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2009部落客樂活北縣低碳之旅」活動
為發掘與推廣本縣在地文化與生態之美,擬結合時下年輕人使用部落格記錄生活點滴之潮流,舉辦「2009部落客樂活北縣低碳之旅」活動,希望透過部落客的旅遊創意,在盡情遊樂之中可以玩出北縣旅遊新創意。欲知活動詳情可點閱本網站活動需知。

2、雙溪鄉雙溪雙鐵低碳遊
雙溪鄉公所為響應「低碳、環保、愛地球」,開辦31梯次的低碳之旅(自98/7/25至99/3/13止,每週六舉辦),長達八個月!「雙溪健康低碳旅遊」一日遊活動之規劃行程中,將結合雙溪老街的歷史人文特色與雙溪環狀自行車道週邊的自然景觀,並有專業的導覽解說人員帶領遊逛雙溪,深度的感受雙溪獨有的人文特色與生態景觀,度過一個樂活雙溪深度感性之旅。

雙溪雙鐵低碳遊的活動分為兩種旅遊方式,一為搭乘免費中巴接駁車定點旅遊;另一種方式是騎乘自行車呈環狀景點導覽。自行車的部分可自行攜帶或在當地租借。

整個活動有免費台鐵低碳專車接送抵達雙溪與回程,需要費用的部分只有在當地租借腳踏車與午餐費用,並需自備環保餐具與環保隨身袋。除了搭乘「台鐵雙溪低碳接駁火車」之外,建議您可以自行攜帶腳踏車,或抵達雙溪後由導覽人員帶至當地租借腳踏車(每台租金100元,押金100 元),也可以搭乘20人接駁巴士遊逛雙溪。

活動詳情請查詢:http://61.63.81.195/~jerike/shuangsi/home/index.php


3、坪林低碳遊
98年度坪林低碳旅遊第一梯次將於98年10月28日開始辦理,坪林鄉公所將於98年10月23日下午於該所網站公布報名方式、遊程規劃、參加辦法等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