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閱︰小人面相特徵及改善法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有人的地方便有是非,特別是辦公室,無論您身處哪一個位置,都有可能遇上是非小人。凡是對自己的運程造成傷害或阻礙的人,都泛稱為「小人」。認清小人真面目不想無辜受害,就要提防有以下特徵的同事︰嘴歪牙疏︰喜歡將是非當人情,說話口不擇言。三角眼︰眼睛呈三角形,工於心計,為了自己的利益更會暗箭傷人。三白眼︰一般人的眼睛只看到眼頭眼尾兩處白,但若是那人的眼睛可看見三處或四處白,代表此人很會「卸膊」,而且為人自私自利。眼睛閃爍︰如果你的同事與你說話時,眼睛不敢直望你,除了是極內向怕羞的人外,大多是對你做了虧心事,是心虛的表現。提提你︰並不是每個小人都有齊上述這些特徵,但若符合上述的特徵愈多,愈要加緊提防。另外...



小人形相法

每個人的面上都存在著一個小人形,男的是正小人形,而女的則是倒小人形;這個小人形是可以用來表示出個人的性格,運程及損傷。

小人形相法,相傳是唐朝某位高僧發明後,傳到日本,而在中國失傳,直至近世才由日本傳回中國,而小人形相法一般只作參考,但都有一定的應驗,比方:

在男性用正小人形相法,以額的中央為頭部(即司空中正位)
小人形相法Fa12m.gif

如果本部發達,那麼,此人的腦筋一定靈活;

而小人形的頸項接近印堂部位,如寬闊正滑則主身體健康,精力充沛,但印堂上狹小則主體力差,會依靠他人而生存;

再落是小人形的心,胸亦即印堂,如果有連眉或在此處生有小毛,是都代表心胸被受著浸阻,會較為小器及心胸狹窄,最好把那雜毛拔掉,這樣最小給人的印象會較大方及心胸廣闊;

而眉毛則當作小人形的一雙手,如果眉形清秀清浙的人則主會有一技之長;

鼻是小人形的身體,如果鼻正肉厚則主身體健康,如鼻骨歪則主腰骨亦會歪,大凡鼻灣的人,都比較容易折傷腰骨或身體;

準頭就代表男性的性器官;

法令就代表雙足,若果法令有紋痕痣破,則由腰部到足部都容易患有疾病;

口唇則會變成小人形的肛門部份,如果經常呈淡灰色的人,主患有痔瘡,如出現白點的話,就會更嚴重。


女性則用倒小人形相法,即小人形的頭是正口,
小人形相法Fa12w.gif

如果口唇形靚,緊合,色澤鮮美則主頭腦聰明,愛情真摯;

人中是小人形的頸喉,如果有痣或紋線則表示喉嚨容易生病;

準頭代表心胸,如果圓大則主心胸廣闊器量大,如果準頭細小,表示心胸狹窄器量小,心腸很冷,少同情心,妒忌心很重,婚姻差;

兩邊鼻翼則表示胸部,一般如果結實有肉則胸部會很豐滿,胸大的女性,較外向、樂觀、精力充沛,不拘小節;

胸較平之女性,為人會易感情用事,對各類事情較敏感、多疑,一般在事業上都比較大胸的女性有成就,如果有痣則主會有胸乳之病;

法令代表手的部份,如果法令紋明現深則主非常能幹和具有一技之長;

鼻樑是身體,男女一樣,鼻骨灣曲則多數背骨也會不直;

山根就是腰腹,如果多紋則腹部經常不適;

眉毛就是小人形的腳,眉毛整齊秀麗,主造事根基穩固,有堅毅的精神;

印堂就是女性最重要的部位,如果眉心越闊的女性,越是比較不拘小節胸襟廣闊,有人用這理由話眉心闊的女性較易有桃花,相反眉心窄的女人會較為拘束。


轉自:http://hk.geocities.com/xyhmember11/face/f10.htm







假朋友真小人!

自我檢視週遭朋友的面相,一個人的面相,往往都能看出這個人的特性及個性。

交朋友要小心!有些人表面做一套,背地裡又是一套,甚至不時的扯你後腿!

面對這種人,我們該如何分辨勒?快來看看命理大街幫你們整理好資訊吧!


★第一項:眉毛相鬥
眉毛相鬥,兩個眉毛之間應該要分開,標準是自己的手指,一指半到兩指都可以接受,如果之間距離只有一指的話,就是很窄的兩個鬥在一起,就叫做眉毛相鬥。

眉毛我們稱為朋友宮,既然相鬥,表示朋友一定會反目成仇。如果眉毛太近,兩個眉毛之間很多的雜毛連在一起,這種甚至會跟朋友打官司、訴訟這類的事情。


★第二項:肩膀尖聳
這個只有聳,聳就是兩個起來叫聳,肩膀本身這邊就是骨頭沒有肉,有尖出來的骨頭,薄薄的然後又起來,表示心虛,講話不實在。這個部份強調的是男生,因為男生沒有肉是不行的,表示沒有擔當不負責任,對朋友不夠真誠。


★第三項:口未語 將唇起
就是嘴巴還沒有講話的時候,嘴唇會先抽動一下。正常的人講話就是講話,會有這樣的情形,表示講話之前心裡可能很緊張或者他想要騙人,結果心裡過意不去嘴唇會動一下。


★第四項:舌頭上黑痣
講話都是虛的,都是妄言,就是沒有講很實在的話,外表上看起來好像很實在,但事實上這個人是會害人的。另外我們要講一種和這個很類似,就是說有人的舌頭很長,即使沒有痣也算,舌頭很長我們稱為長舌婦,就是講話都是不實在的,這種叫做舌蛇,舌頭的蛇,蛇的舌頭。這兩種都是屬於講話不實在的。


★第五項:鼻頭無肉
講鼻頭有肉就是心中沒毒,鼻頭如果尖尖沒有肉,代表心中就有毒,這個毒是什麼,就是對朋友的毒,尤其牽涉到利害關係的時候,毒就出來馬上變成你的小人了。


這幾項,需要注意一下,任何一項都算,請你檢視你自己跟你的朋友有沒有這樣的長相,給各位做參考!!

http://fate.nownews.com/2008/06/16/10854-2288261.htm







面相淺談:小人面相

你有沒有曾經受小人傷害?小人處處皆是,可謂防不勝防,下面的幾大特徵,或者可以助你遠離小人。


眼神閃縮 心術不正
若對方的眼神閃縮不定,平日常有偷望、斜視的表現,讓人感覺不舒服,大概亦是心術不正之人。如有閃縮的眼神,再配上三白眼、四白眼或三角眼(眼形狀似倒三角)的話,更是奸猾之輩,必須小心提防。


鼻尖無肉 工於心計
小人多是鼻尖無肉,反映他內心刻薄,比較工於心計。如果再加上鷹鼻或鼻骨凸起的特徵,就更容易做出損人不利己的行為。


鼻歪 愛詆譭
鼻歪或人中歪的人,大部分是心術不正之人。因為有點小聰明,所以經常好辯歪理,甚至言過其實,詆譭他人。而有時為了一己利益,更會不擇手段。


舌尖齒疏 是非第一
舌頭又尖又長俗稱「蛇舌」,口才了得,但生性比較狡猾,難有真心話。牙齒不齊整,牙與牙之間多隙者,本性喜歡講話,但卻常常口不擇言,容易得罪別人,且又難守秘密。如果兩者兼備,便是個正宗的「是非精」。


耳後見腮 反面無情
腮骨有力者本來代表毅力過人,但腮骨過分橫張便變成「耳後見腮」。這些人屬於無情無義之輩,背叛性強,一旦出現利害衝突或處身困境之中,就會為求生存而不顧他人死活,可說是最兇狠的小人。


http://paper.wenweipo.com/2006/10/01/BH0610010009.htm


小心三種“小人”面相

不知道身邊誰陷害你嗎?小人從手面相就可以知道!教你如何利用手面相,抓出那些心眼小會陷害你的人?


第一、印堂狹窄,同時人中短
兩眉之間的印堂若過于狹窄,人中又很短,這種人心胸狹窄,見不得別人好。若有人在他面前夸贊某某人工作很賣力,他可能會當場說一些不是很好聽的話。像這樣的人,他會比較勞碌,因為他怕事情交代出去,功勞會被搶走,所以就樣樣自己來。如果你的主管是這樣的面向,千萬不要跟他搶功勞,就算功勞是你的,你也要把所有的功勞都給他,就可以避免他在你后面扯后腿了。


第二、斷掌,同時食指下方有井字紋
這種手相導致的小心眼較著重在錢財方面,這個人對錢財會非常地斤斤計較,他也許會捐100萬給孤兒院,但是若跟他做生意,5塊錢也一定要算清楚,也因為這樣分明的態度,有這種手相的人通常也小有錢財,他會將所有該支出的項目都算得清清楚楚,即便是捐款,也可能是因為這項捐款可以贏得好名聲,而這樣的好名聲則可以為他再賺得更多的財富,所以想從他身上撈到好處,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第三、鼻梁骨突起,同時有三白眼
有這種面相的人不只見不得別人好,而且會有很強的報復心態。若有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和他一起做室友,他可能會在這位美麗室友的化妝品里動一點手腳,讓這位室友不再美麗。在這種人面前,也千萬不要過度稱贊別人,因為他很會記狠,這時候你就要多多稱贊他。雖然你稱贊有這種面相的人并不能得到什么好處,但至少他不會拿你開刀,在他面前說話更是要小心,若可以的話,最好離這種人遠一點。


轉自:http://www.520940.com.tw/News/Html/14/2532/20080527.shtml







最近會被小人纏身嗎?

最近運勢如何?會被小人找麻煩嗎?

猶如日本漫畫常見的情節,兩幫高校人馬劍拔弩張準備對決,主角竹山五虎將姍姍來遲,他們的敵人早已等得不耐煩了。

請問,你認為敵人的名號是:

1、單挑冠軍

2、雙響砲

3、三光黨

4、大四喜

5、五車星

6、六福村

7、七仙女

8、八家將



解析:

選1或2:
這應該不算是小人,該說是明刀明槍的敵人,接下來將會有人針對著你找麻煩,你要多加留意。

選3:
也許對方不是故意的,但是卻會惹出一大堆的事來讓你煩心、煩惱,搞得你雞飛狗跳,無心之過有時威力會更加驚人。

選4或5或6:
除了一些小摩擦,大部分都是貴人相助、逢凶化吉,幫助你的人要你害你的人多得多。

選7或8:
也許你看誰都不順眼,所以處處是小人,也許你有你的理由,但還是不要到處樹敵的好。


文/88say草山人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09/06/19/91-2456326.htm







快速逼退衰神的小祕法

所需用品:茉草葉49片、艾草葉49片、芙蓉葉49片。

作法:新鮮的葉子,用一塊白布包起來打個結放加半桶水放在鍋子裡面煮到水滾。

1、可以喝一點煮過的水但是會有一點腹瀉,拉肚子的意思是要清你,一些肚子裡不好的氣場。

2、用煮過的水連續洗7天,沒有浴缸的話,就是用布包起來之後,從頭頂沾這個水拍全身,有浴缸的話,請記得把這整個布包與煮過的水放在浴缸裡面,泡到全身流汗為止。

請記得洗的時候,一定是從額頭、頭髮這邊開始洗下來,不可以腳洗一洗之後再來洗臉,水溫要38度到42度,要洗到流汗,把身上的濁氣排出來。

3、拿保養品拜女性的神明求人緣桃花,比如說你可以拜七仙女、媽祖娘娘或是觀世音菩薩,拜完之後把這個保養品拿來擦你臉,讓你紅光滿面,因為氣色好代表你的運勢就好。


文:江柏樂老師.命運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