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出生日期。


黃色人.生日數字:1、11、21、31
理想點子多的黃色人,常因愛胡思亂想而有心神不寧、過度神經質的傾向,連睡覺時腦部都還不停運轉著,無法安分的休息,所以不妨去參加夏令營或戶外野營活動,多曬曬太陽又可交朋友,對你們就是最佳的放鬆方式哦!


藍色人.生日數字:2、12、22
對事情易期望過高或過度挑剔的藍色人,一遇上不符合心意或不公義的事,就易積累壓力感到不耐煩而情緒失控,因此最有效的休閒活動就是多運動、吃排毒餐,或做各種按摩及能量調整,來抒解心靈或情緒上易堵塞的狀況。


綠色人.生日數字:3、13、23
情感上過度敏感的綠色人,在無形中易累積心肺功能的壓力,並用吃來處理情緒問題,加上不愛運動,常造成過度肥胖的狀況,可以去做個足部按摩、洗三溫暖,或到大自然的環境中走走,都是療癒身心情緒的好方法!


金黃色人.生日數字:4、14、24
喜歡控制又過於固執、執著於自我偏見、愛批判的金黃人,常處在一種不滿足的焦慮狀態中,帶來一個十分不易釋放的身體機能,所以定期規律性的放鬆身體很重要,多上美容SPA芳療館做身體能量及肌肉放鬆的調整都不錯哦!


紫紅色人.生日數字:5、15、25
缺乏自信又想太多的紫紅色人,特別易因精神狀態的不穩定而影響到生理機能的循環運作,所以多從事身體能量的補充活動,如柔軟的呼吸練習、瑜伽、氣功練習或每晚就寢前以熱水泡腳,都是很好排除負面能量的活動。


紅色人.生日數字:6、16、26
充滿無限活力與熱情的紅色人,時常處在情緒高漲的亢奮狀態,這時最好多用走路的方式來調整身體能量,如散步或競走皆可;但要是情緒低落時,建議可多從事冒險刺激的戶外運動,來激發活力與重新恢復生命動能。


橄欖綠色人.生日數字:7、17、27
善於傾聽的你們,心裡總有許多別人或自己的秘密,又特在乎別人的評價,這種內外夾攻的壓力與煎熬,常會強到令人無法忍受,可以多參加身心靈解放的工作坊,或看讓人自然飆淚、釋放情緒的動人電影都很好哦。


橘色人.生日數字:8、18、28
夏季是屬於天真歡樂派橘色人的季節,可是情緒也容易過度反應、愛亂發脾氣,事後又有罪惡感而搞得自己常很矛盾,此時除了不妨去人潮眾多的遊樂園玩耍立即忘掉憂愁外,還可多用塗鴉或聽音樂的方式來放鬆心情!


紫色人.生日數字:9、19、29
常因過多憂慮、愛唱反調或不易變通的性格而囤積腦壓,造成長期頭痛或失眠的你們,建議除了可以多運動外,還可參加一些靜態內觀式靜心冥想的課程,來學習平靜與放鬆,還可逐漸調整心靈的開放性與接受度。


靛色人.生日數字:10、20、30
極易受身處環境影響的你們,身體情緒的吸附力都異常敏銳,遇上感覺不對的場合或情境,變色龍的個性雖表面沒事,但內心卻易積累強烈情緒,所以偶爾的獨處來放鬆身心是很需要的,如來個一人的長途旅行會是很棒的選擇。


彩虹療癒法◎上官昭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l/26/today-heartcatcher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