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你還在學做乖乖女,或者你本身就是個乖乖女嗎?可是現在野蠻的女生才比較符合王道哦!

有幾個星座的女生最具備成為野蠻女友的潛質,她們會是哪幾個星座呢?


NO.1 牡羊座

屬於火相星座的牡羊座,一般都被認為是最容易與人相處,但脾氣卻又火爆得厲害。她們敢愛敢恨,熱情而單純。

喜歡冒險的牡羊座,不管男生女生,他們對待愛情的態度就是「直言不諱地表達自己的感受」。當然,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需要充分地表達出自己的各種感覺,只有良好的交流才會有長久的感情。

可是,牡羊女在面對自己心儀的男生時可以毫不猶豫地表白自己;而當她們真的要在愛情世界中逃離出來,多半也會直截了當地說「我們分開吧」。她們不會給對方留下任何緩和的餘地。這樣的性格使得男生很難理解,因此他們會認為牡羊女性格善變。

但假如真爭論起來,一般人絕不是牡羊女的對手。熱愛自由,渴望無拘無束生活的牡羊女能言善辯,再加上她們天生就是率直、自我,假如正當氣頭上,她們的話語會如同連珠炮一般,所以很多人會覺得牡羊女很「野蠻」。

但是,牡羊女的「野蠻」屬於本性真純、衝動耿直的那種。其實在她們貌似強硬的外表之下還是很渴望愛情的溫暖的。所以,喜歡牡羊女這種熱情奔放性格的男生們,千萬不要輕易放手啊。


NO.2 天蠍座

天蠍座可謂是水相星座的典型:他們的感情世界一直處於起伏不定的狀態。他們敏感、易於察覺別人的感受。尤其是天蠍座的女性,她們神秘而又安靜,猶如深谷中默默綻放的幽蘭。

天蠍女子的情感道路總是充滿了復雜和不安。她們如同白羊女一樣,認准了心儀對象就會放下身段去追求,並且是無怨無悔的,一如撲進火焰中的蛾子。但天蠍女都比較會記仇,盡管她們對待親人朋友真誠而溫柔。

因為擁有一顆敏感的心靈,所以天蠍女們多是比較容易感情用事;又因為她們的觀察力十分敏銳,內心常處於波瀾起伏的狀態,故而占有欲很強。天蠍女個性好勝,但對朋友誠摯忠心。

也許正是因為她們太過於真誠,所以對別人的背叛和傷害不會輕易原諒。於是那些不了解天蠍女的人就會輕易地下結論:天蠍座女生肚量小。

其實,正由於她們太過注重自己的感受,所以才會採取「以其人之道,治其人之身」的手段。可以這樣說,天蠍女沉靜時如輕淌的小河,一旦發起怒火就好比卷起千堆雪的巨浪。

天蠍女的「野蠻」比較矛盾而極端:可以是天使一般的使小壞,也可以是惡魔一般的報仇雪恨。但總體上說,如果不是戀人做了對不起她們的事,天蠍女多半還是很柔情的。


NO.3 摩羯座

屬於土相星座的摩羯座人,通常是內向保守而又有些固執的。摩羯座女生富有正義感,誠實且善良。這是摩羯女的最大優點。

但她們在通常情況下不能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再加上天生的保守和固執,又有些以自我感覺為中心,所以,摩羯女生多半是遇到不順心的事、看不慣的人就如同火山爆發一般。摩羯女就像前兩位星座女一樣,愛憎分明。

在感情上,她們通常會給自己很大壓力,只因為自己一直以來的責任感。假如這些壓力沒有及時釋放出去,摩羯女們不但會對戀人大發一通牢騷,兩人甚至可能演變出「口水戰」來。

摩羯女性格固執己見,且無論對待何事都抱著一副消極態度,同時也具有一種「不達目的不罷休的精神」,她們擁有強烈的自尊心,假如她的愛人不小心傷害她的自尊,那麼好吧,就等著摩羯女和他進行長久的「對峙」吧。

不過,摩羯女生的「野蠻」性格裡透著一股子仗義。假如生在古代,她們會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女俠客。所以,摩羯女的「野蠻」還是比較叫人覺到舒服的。喜歡上摩羯女的男生,要時刻想到摩羯女的優點,幫她樹立起堅實的愛情信念。


NO.4 水瓶座

屬於風相星座的水瓶女,她們熱愛自由,做事獨立,有著獨特的人格魅力。但她們通常有著一個致命的弱點,就是太過於理想化了,而且由於太相信自己的判斷,以至會變得極為不通情理。

一般認為水瓶女善於分析事理,對各種事物都有獨到見解。這得益於她們平日裡的學習積累。水瓶女一般口才都比較好,善於辯論,且能拿出充分的論據以支持自己的觀點。因此,大家都認為水瓶座是個充滿智慧、理性的星座。

當她們和別人爭論問題時,大家就會領教到水瓶女的「野蠻」精神了:她們確實很聰明,可以洞察到各種現象背後的秘密,但她們也很頑固,當她們認定了什麼就很難改變自己的觀點。

但是,水瓶座又天生厭惡爭執,所以,她們會盡力避免各種正面衝突,尤其是面對心愛的男生時,她們會用沉默的手段來進行「對抗」。這就使很多男生認為水瓶女不通情理。而水瓶座大多數時候都是冷若冰霜的,這就更加深了對方對水瓶女「野蠻」性格的印象。


NO.5 獅子座

獅子女天性善良,追求浪漫,她們多是熱情四射的人物。對獅子座普遍的看法是單純,但過分驕傲;誠實,但過於以自我為中心;自信,但趨向於自以為是。這些特性綜合起來,造就了與眾不同的「野蠻」女。

獅子女喜歡把主動權掌控在自己手裡,尤其是在愛情的王國中。擁有獅子座戀人的男生可能會吃不消這種高傲的個性。但要弄清楚:正是因為獅子女太在意感情了,她們才要想牢牢占據著戀人的心。

刁蠻任性,極好面子,支配欲強的獅子女,也有著她們親切可人的一面,所以,假如你選擇了獅子座這樣的「野蠻女友」,可不要被她們的野蠻外表迷惑,因為隱藏在「獅吼」之下的,是一顆對愛情充滿期待的心。


摘星工廠
http://article.tw.xingbar.com/article.php?a=1247811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