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文解詞測字問事業〕最近會轉好運,還是轉壞運?

請從下列的字詞當中,以你的直覺選一個吧!

A:新、全

B:工、具

C:手、機

D:卡、紙

E:新、聞



解答


選擇A:新、全
改正惡習,方走好運

近來你容易處於迷迷糊糊的狀態,特別是喝太多酒或是吃太多安眠藥時,會讓你整個人都昏昏沉沉的。記得先排除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性,雖然只是小有進步,但這是向好運靠攏的第一步。


選擇B:工、具
未能轉運,尚自忍耐

最近你的壓力有點大,是「超級悶」的不良狀況。但越是這樣,你越不可以掉以輕心,如果沒有好好的節制自己,反而更加亂花錢或是自暴自棄,未來就只會轉往壞運而已。


選擇C:手、機
先下後上,笑顏常開

或許你正經過一段相當難過悲傷的時光,或是你即將面對一段時間的難過與痛苦,但千萬不要放棄希望,因為你轉好運的時候來囉。先前的磨難只是種過程,接下來心中所求的願望將會實現,讓你轉哭為笑!


選擇D:卡、紙
轉平為劣,問題重重

原本的狀況是風平浪靜,怎奈這種平靜卻沒有辦法維持太久,許多問題和困難都將會一一浮現,而且幾乎都是你所無法處理的狀況,讓你相當的憂愁苦惱,不知該如何處理。


選擇E:新、聞
突有變故,惡耗頓生

你要多小心的是,近來的你恐怕缺少了一些應變事情的能力,加上會有相當多的突發狀況猛然來襲,讓你措手不及、無法圓滿地解決,以致有種運勢大壞的感受,心情也大受影響。



文/薰月痕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dec/1/today-work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