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你打了張銘清,很爽是吧?民進黨人真是怯弱的小雞!

陳水扁有八年的時間是台灣的三軍統帥,為什麼不揮軍攻打廈門、攻打上海、攻打北京?

每每藉著是扁家密友而搏版面的葉宜津,說張銘清是敵人,不是客人,對敵人不用客氣。不對吧,敵人是中國不是嗎?既然是死都要對幹的敵人,葉宜津在是執政黨立委時,為什麼不提案要政府用戰爭處理海峽兩岸的問題?

王定宇說人民都是士兵,我講過多少遍了,這些民進黨的政客只敢在地下電台豪洨,叫大家武裝,但卻不敢正式地立法,讓全民皆兵、對抗中國變成台灣「中國政策」的事實!

給你執政你裝混混、給你軍權你當芭樂,甚麼都沒有了就要搞衝組、幹英雄,這是何等膽怯的表現?民進黨不認為台灣應該致力於海峽兩岸的和平,那就跟中國戰爭啊,有甚麼好多說的。但這得在自己有權力的時候做啊!有人在這種時後要公投,要人民來決定兩岸政策!拜託,2004、2008兩次全民公投的結果,這些人是外國人?還是看不懂?

這些燒掉數個億納稅錢的公投,不都告訴我們,兩岸的問題不是台灣立即而必要的爭端,台灣必須在務實的狀態下,先求自身的發展。這兩次的公投,民進黨執政時費盡心血、曲法枉意一心打算以升高兩岸對立來維繫自身政權,卻都被明智的台灣人民看破手腳,而遭到否決!人民的聲音,民進黨執政時聽不到,在野後更不在乎。

那可以啊!這麼想要跟中國決一死戰,25號的大遊行,就請民進黨高舉「武裝抗中、全民皆兵」的訴求啊!就請蔡大主席,提出全面動員後備軍人、修改憲法男女皆須服役、延長兵役年限為5年、國防預算應佔GNP的50%的訴求,並且要求政府應正式準備向中國宣戰啊!光打張銘清、嗆聲陳雲林,能怎樣?拜託,要能打能嗆,嚴格來說,不也是馬政府的功勞?至少人家可以把人找來台灣讓你們這些俗辣發洩,陳水扁卻只敢躲在螢幕跟報紙後面放屁,不是嗎?

民進黨能跟中國開幹嗎?不能!為什麼?還不是因為選舉。民進黨真是夠了,除了玩這個,到底還會甚麼?有政權時,要好好跟中國互動,沒辦法;掌軍權時,要跟中國開戰,沒覽趴;到了下了野,卻只能這樣惡搞!是宣洩嗎?是替台灣人討公道嗎?根本就不是!不過就是在政績沒有、清廉沒有、誠信沒有、膽識沒有,通通都沒有只剩陳水扁的前提下,搞搞動員,好歹選個幾席,苟延殘喘罷了!

打了人,還不敢承認。這種政客,一點GUTS都沒有,真是具體而微的DPP!當然,昨天高雄市長陳菊在香港對中國人入台的安全保證,至少同為民進黨執政的台南,是不與承認了!這是哪門子的爛黨?



文/胡言亂語說書人
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zino/2316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