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蟹逅野柳」活動 9/20秋高蟹肥嚐鮮趣

更新日期:2008/09/16 10:30 謝文綺


時序漸入秋天,野柳漁港盛產的螃蟹也進入最肥美的季節,農業局精心安排一系列休閒漁業體驗活動,要帶大家一起去「蟹逅野柳」,有興趣的民眾趕緊把握嚐鮮機會!

活動內容精彩好玩,「捕蟹趣」活動要帶遊客搭船體驗捕蟹樂趣,船上有講師解說捕蟹的辛酸與樂趣,並施展螃蟹催眠秀,教您如何避免被螃蟹咬到,另外還教你如何選購螃蟹的技巧及綁螃蟹的竅門,同時可在船上享受現撈鮮美的螃蟹。


冰塊更是漁夫們保持漁獲鮮度的主角,「製冰透心涼」將帶遊客一探港邊製冰廠的奧秘;午餐時間更準備了港邊活跳跳海鮮餐,要參與民眾一飽口福。

野柳國小保有多年古老漁村文物魚簍、高腳床及早期漁船捕魚儀器等寶貴文物,透過「漁村文史」解說員的解說,讓您一探古早漁業究竟;獨木舟目前是正夯的休閒運動風,在安全開放海域,有專業的解說教練及救生員保護下,遊客可恣意的在風平浪靜海洋環境,享受悠遊「海洋獨木舟」之旅。

活動訂於9月20日至9月21日舉行,每天活動開放70人次,共計140人次,採線上報名,報名方式及行程表請參閱農業局網站http://www.agriculture.tpc.gov.tw/,報名費每人800元,想體驗「蟹逅野柳」豐富行程,趕緊來報名!


(圖為野柳風景區,CTIN travelog-老山羊部落格提供)

旅遊聯盟──野柳旅遊資訊導覽: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945.html

台北旅遊網:http://taipei.netwo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