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很多人都坐過,但是,清晨可以欣賞無敵海景和日出、晚上可以在夜晚涼風中看點點漁火的濱海摩天輪,國內可就少見了;目前正在舉辦的宜蘭蘭雨節,在「頭城外澳海洋文化園區」設置28公尺高的「龜山朝日摩天輪」,每天清晨5點到晚間9點開放遊客搭乘,浪漫指數就和摩天輪一樣高。(黃麗鳳報導)

宜蘭國際蘭雨節設置在「頭城外澳海洋文化園區」的濱海摩天輪,高度28公尺,大約九層樓高,共有20個座位包廂,每個包廂可乘載6名遊客,運轉1圈大約需要4分30秒;清晨五點乘坐,可以欣賞「蘭陽八景」之一的龜山朝日,白天遠眺龜山島與太平洋美景、高空俯瞰搭建中的搶孤孤棚;晚上乘坐觀看海面漁火點點,景緻浪漫,搭乘的遊客都很興奮。

位於頭城外澳海岸的濱海摩天輪,設置以來成為當地的新地標;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表示,將設置到八月二十四日、蘭雨節活動結束為止,有意乘坐的遊客得付費搭乘,一次八十元,基於安全考量,限制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疾病的民眾和孕婦不得乘坐。


更新日期:2008/07/17 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