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以下四盒月餅禮盒,你直覺哪一盒是過期的?

禮盒A:紅豆抹茶月餅,搭配白毫烏龍茶。

禮盒B:蓮蓉蛋黃月餅,搭配桂花綠茶。

禮盒C:玫瑰牛奶冰淇淋月餅,搭配蜜桃水果茶。

禮盒D:桂花火腿月餅,搭配大吉嶺紅茶。




解答

選禮盒A
誰道京華不可居,眼前佳景且車停;濠梁自有水魚樂,未必侯門勝舊廬。

還不會有新突破。

未來一週,你在工作上還不會有新的突破,因為你正在享受工作過程中帶給你的樂趣與成就感,加上最近並沒有趕期的困擾與問題,會讓你還沉浸在現在的成就當中。


選禮盒B
雞喔黍離倉滿實,心安怡然飽足暖,無饑無荒正豐年。

工作會開花結果。

未來一週,你在工作方面的成績會有很好的轉變,工作的內容上會有很多的進展與斬獲,讓你在工作方面可以有大的突破與前進,也會是個開花結果的獲利好時機。


選禮盒C
眾人皆醉我獨醒,歌詠月明撫瑤琴。

後半週才有突破。

未來一週,你的前半週在工作方面會花比較多的心力,而且幾乎沒有什麼人來幫忙,讓你需要一個人面對工作方面的挑戰,使得你得一直忙到週末,工作方面才有進展!


選禮盒D
冰炭同一爐,薰蕕同一器,試問箇中人,豈有毫末利?

麻煩太多,不會有突破。

未來一週,你在工作方面會很辛苦,你的同事幾乎都在找你的麻煩,讓你有處理不完的問題,使你的工作很難有比較好的進展與發展,自然也不會有更多的突破。


文/薰月痕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1/today-work3.htm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