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同心,其利斷金!」無論創業、合夥、投資或求職就業,擁有最Match的團隊與夥伴,不僅有利事業發展,更能帶動財運飛揚。

哪些生肖是你在職場上的財祿貴人?什麼樣配對組合讓你虎年一路發呢?「求財配對─12生肖財祿貴人!」告訴你!


◆ 鼠 vs. 猴男 牛女 無敵求財組
生肖屬猴的男性點子多,能帶給你無限的創意及收穫,你倆在理財方面的看法也能互相讚賞;而生肖屬牛的女性,有著腳踏實地與樸實苦幹的優點,正好是你較缺乏的特質,欣賞並學習對方的行事與態度,截長補短而成為良好的事業夥伴。


◆ 牛 vs. 蛇男 鼠女 創意求財組
生肖屬蛇的男性和你一樣刻苦耐勞,但屬蛇的人變化性較大,可以為不喜變動的你帶來新想法,是優點相同缺點互補的好搭檔;而活潑敏銳、思路慧黠的屬鼠女性,則可為你的工作添加新意,優缺點互補,默契十足。


◆ 虎 vs. 狗男 豬女 歡樂求財組
生肖屬狗的男性任勞任怨、生肖屬豬的女性溫柔體貼,給你充分的安全感,讓衝勁十足卻略欠考慮的你沒有後顧之憂,實力得以發揮,且意見不多的他倆對你大多言聽計從,讓你的指揮欲得到充分的滿足,是事業上的好夥伴。


◆ 兔 vs. 羊男 狗女 穩重求財組
生肖屬羊的男性將是你的投資理財顧問,多與之商量、討論,幫助你得到許多靈感與建議。另外,屬狗的女性正義感和責任感十足,使你感到心安,一旦合作可以將各自優點發揮淋漓盡致,是開創全新格局的良好組合。


◆ 龍 vs. 鼠男 雞女 默契求財組
生肖屬鼠的男性反應機警動作快、處事乾脆不拖延,是很好的決策推動者;屬雞的女性敏銳細心、善解人意,對事要求完美、對人力求圓融。與他倆共事,能收相輔相成之效,是默契十足的合作關係。


◆ 蛇 vs. 兔男 猴女 順暢求財組
生肖屬兔的男性在金錢運用上有著良好觀念與積極態度,對於投資理財精打細算,利於財務資訊的溝通交流。另外,生肖屬猴的女性直爽果斷,幫助你把握賺錢良機、迅速進財。


◆ 馬 vs. 虎男 羊女 創意求財組
生肖屬虎的男性與你在想法上志同道合,在理財投資方面也因為理念契合而相得益彰;生肖屬羊的女性,則是你的理財好幫手,無論實質資金或是心靈支柱,都可以給你強而有力的幫忙。


◆ 羊 vs. 豬男 馬女 分工求財組
生肖屬豬的男性企劃能力佳,可為你分析條理、整理秩序,使你面面俱到;而生肖屬馬的女性勇於挑戰、向外發展,正好與善於喜歡處理內務的你做到內外兼顧,可望帶來佳績。


◆ 猴 vs. 龍男 蛇女 人氣求財組
生肖屬龍的男性智慧高遠、眼光宏偉,幫助行事穩當無虞;而生肖屬蛇的女性人脈通達、交際手腕靈活,你倆攜手打天下,將延攬更多人氣,對提升名聲利祿很有正面幫助。


◆ 雞 vs. 牛男 龍女 互補求財組
生肖屬牛的男性穩重踏實、見識廣闊,可以給你不同層面的投資建議;而生肖屬龍的女性擁有天生的王者氣勢,以及大刀闊斧的行事態度,你倆互補的性格以及良好的默契,能夠讓彼此的事業相輔相成。


◆ 狗 vs. 馬男 兔女 活力求財組
生肖屬馬的男性積極達觀、即知即行,是助你開拓財源的火車頭,共同打拼衝刺,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而生肖屬兔的女性柔婉貼心,是你能放心傾吐心事的對象,不管是得意時的分享或失意時的訴苦,皆能從對方身上得到安慰與建言。


◆ 豬 vs. 雞男 虎女 貴人求財組
生肖屬雞的男性是你經濟上最講義氣的好兄弟,常在你發生經濟危機的時候拉你一把;而生肖屬虎的女性魄力一流、執行力強,是你的事業大貴人,能夠帶領你往更好的地方發展。



文/命理大街雨揚開運館 2010/04/14 09:40
http://fate.nownews.com/2010/04/14/11531-259074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