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為眼前的困境而痛苦嗎?甚至失去自信,覺得上天對你不公平嗎?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你正用何種心情面對?

世間苦難者眾多,在愈危急的時刻,愈能顯出一個人的智慧,智慧才能讓你從困境中成為浴火鳳凰,避開厄運,邁向成功;而你是有智慧的人嗎?

從智慧線就可以觀察一個人的思考能力、才能及個性時的一大重點。


從智慧線看出你的個性.gif
★智慧線:出發點在生命線略上側或者與生命線重疊,朝手掌心的位置延伸,它代表一個人的思考能力、才能及個性。


a、實事求是的手相
智慧線向上的人,做事實事求是,注重精神生活。


b、理想主義的手相
智慧線向下的人,個性比較理想主義,重視物質生活。


c、為人處世沒有原則的手相
智慧線混亂分叉,思緒方面比較複雜,為人處世比較沒有原則,性情不定;對於前途欠缺理想和目標,常常會鬱鬱寡歡,杞人憂天。


d、中年挫敗的手相
智慧線的中間有明顯中斷,表示中年時期容易遭受突發性的疾病或意外事件,或是因為事業的挫敗而在心理上遭受重大的打擊。



★開運一點通:

有智慧的人才能將人事物看得透徹,明心見性,超越障礙。這是為何有人「聰明一世,卻糊塗一時」的原因;智慧可靠修身而來,若是你的智慧線太過雜亂、不清晰、有島紋或是分岔的情況,表示應多修養身心,以增長智慧。建議平時除了可以多念經禮佛、閱讀書籍、練習書法、打太極或是練瑜珈等活動,藉由每天練習達到修身養性的目的;另外,我也會在睡前點上一支好的檀香,打坐冥想,讓身體放鬆,也可達到身心淨化與提升智慧的效用。



文/雨揚開運館
http://www.nownews.com/2009/09/30/11070-24934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