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有什麼不容錯過的好運氣?桃花朵朵開?財運好或壞?88SAY馬上為你解答。

這日方丈大師信步遊覽,在公園散步,忽然一物正中腦門,請問,這物品是:

1、 一塊銅錢
2、 一只髮釧
3、 一根羽毛
4、 一塊木頭
5、 一團草
6、 一盆水
7、 一顆石頭
8、 一坨泥巴



解析:

選1:這個月的運勢不錯,尤其是在工作上,可以得到年長男性貴人的相助。

選2:雖然不一定有正緣,但是桃花卻是少不了的,至少,也會有不少交際應酬的機會。
選3:萬事不利,凡事建議保守為先,此外,身體健康也要特別注意。

選4:財運還不錯哦!只要努力便有收穫。

選5:只要肯努力付出就一定會有不錯的收入,付出與獲得成正比。

選6:做什麼都不順利,對於別人的話要小心思考,不能輕易相信。

選7:工作運不錯,能有貴人相助,財運也能穩定成長。

選8: 工作、事業順利,和家人的感情也愈加融洽。


【聯合新聞網╱88say草山人提供】 2008.11.03 05:19 pm
http://udn.com/NEWS/LIFE/OUT/458189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