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四張牌,你最討厭哪一張?看到那個圖案,就令你感覺渾身不舒服 ?





《解析》


A、最缺乏熱情

基本上真正的你是一個獨行俠,對人有很強烈的戒心,由於過度保護自己,對很多事其實是漠不關心,覺得只要過好自己的生活就算有所交代。長久下來你會發現,自己的生活是ㄧ層不變,真心相交的朋友沒幾個。

你最需要的是熱情,擁有熱情重新去相信事物的初衷。不然生活就像制式化的工作,你也不過是擁有血肉的機器人。你需要熱情,重新點燃自己的生活。


B、最缺乏負責的態度

基本上你害怕被束縛,當你感受到壓力,就會下意識想逃跑,其實你最害怕的就是負責,ㄧ想到要承擔責任就會覺得煩,想丟下一切逃跑,這來自於你並不相信自己,其實真正的你對自己是相當沒信心。你不相信自己能徹頭徹尾的獨立完成一件事...好比創業,因為習慣了半途而廢,久而久之你越來越沒自信能獨立完成一件事。當有事情需要你來好好承擔,你害怕會被束縛,容易先放棄或替自己找藉口。

你需要重新建立信心,培養自信,慢慢的從小事開始要求自己能持之以恆。之後,你便對自己會越來越有信心。你會發現負責也只是成長的過程。當你開始承擔責任,學習負責,你也會更有信心,不再害怕被束縛。


C、最容易缺乏危機意識

基本上你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人。當你看見不平的事物,往往想挺身幫忙....只是要小心你的正義感,容易被有心人士利用。你非常缺乏危機意識,當你相信朋友,往往一股腦掏心掏肺,甚至聽不了勸冥頑不靈,你覺得他是我朋友就該相信他就該挺他,所以很容易最後被朋友傷害,搞的自己渾身是傷。

你應該要有危機意識,聽聽多方意見,不要那麼固執,有時太過固執是你的特色,但這世界的黑與白並不是那麼的清楚與決對,你要懂得適度的保護自己,不要一昧只相信自己的觀點,聽聽多方意見,有些時候會對你會更有保障。


D、最容易缺乏勇氣

基本上你內心世界非常膽小,對於鬼怪也會莫名感到害怕。只要看到苗頭不對,你馬上跑的沒人影。從不做沒有把握的事,當事情只要和預期有些不同,你就會開始緊張不安。這些都是你相當需要學習克服。很多些時候這世界會有很多意外的美好。你的恐懼都是你自己給的,你設想太多可能對你不利的事,反而失去了很多生活的樂趣。

你需要勇氣,學習重新去看待生命試著挑戰。這世界沒有什麼事情是在計畫中的,所有的東西都是無數選擇後的連結。你可以試著做一件自己從不做的事,吃吃看自己從不吃的水果,你會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可怕,試著給自己勇氣去挑戰。你最需要挑戰的是你自己。



文/吉運專欄lulu老師
http://fate.nownews.com/2008/10/07/11497-234647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