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占星十幾年,占星世界的浩瀚,如同每個人的內心宇宙一樣豐富。願藉由占星與大家交流,傳達占星之美,幫助人們了解自身的創造潛力。

 

巨蟹座 戀家指數第一

戀家的巨蟹人,雖然也有著向外發展的雄心壯志,但家是唯一能帶給他們安適自在的地方,是完全屬於自己的王國。因為巨蟹對環境的敏感,會讓他們不時存有警覺防禦心,若不是因為必要因素或為生活打拚,他們寧願待在家裡。

 

處女座 不愛跟人攪和

處女座的天性,是喜歡簡單、單純生活的人,除非工作或責任所需,他們不太主動擴展人際生活圈,不太愛跟人攪和,社交性不高。除了家人外,能與他們長期互動的就剩工作領域了,他們多日不跨出大門一步,都不會覺得與世隔絕。

 

天秤座 年紀越大越宅

活潑積極的天秤人,在某一方面很能展現專注有效率的一面,但對於沒有壓力的事,就漫無目標又慵懶隨興,在外與在家裡有兩極呈現。雖然喜歡與人交流互動,卻也喜歡窩在家浪費時光,且隨著年紀越大,越享受「宅」的感覺。

 

 

星座排行榜

愛情好運:雙子、射手

財富好運:巨蟹、處女

工作好運:金牛、水瓶

 

 

本周星座運勢

 

牡羊座 要懂得放鬆

滿月出現在合作宮,本周對牡羊來說,若想要成事,需要與夥伴充分合作。然而,太陽目前位於牡羊座,使得牡羊人更加本位思考,此時刻的壓力未必從對方來,反而是自己,要懂得自我調整放鬆。

 

金牛座 卯足勁工作

本周金牛們將花大部分精力在工作上,為了讓手邊事情能如期完成,可說是埋頭苦幹卯起來拚,滿月出現在工作宮,不論結果如何,本周將會有個大致底定的結果,金牛要思考接下來的新狀況。

 

雙子座 主動求愛去

滿月出現在愛情宮,有心儀對象的雙子,可趁本周主動邀約,或透過群體活動與對方親近,有機會讓關係更進一步。此外,雙子們本周要注意別匆忙行事,別為了應付交代,疏漏了細節處的完善。

 

巨蟹座 為家事忙碌

滿月出現在家庭宮,巨蟹可能會有一段時間因家裡的事而忙碌,此時具有足夠說話分量,能讓別人聽從,但可能要注意在溝通上,並沒做到讓對方理解自己的立場,讓別人是因為不得不而接受。

 

獅子座 瑣事要搞定

最近可能會有出國或旅遊的計畫,本周正在做些行程上的溝通處理。滿月出現在溝通宮,除了不少瑣事要敲定,對於其他事務的細節,也不能太大而化之,想省麻煩換來的可能是更多花費。

 

處女座 錢財運不錯

處女們對於自己所做的評斷具有充分把握,當與他人想法有出入時,卻可能採取封閉的態度因應,導致與夥伴間的相處無法培養出很好默契,更加重自身責任。本周財運不錯,會花些心思在錢財上。

 

天秤座 行動力出擊

滿月出現在本命星座,天秤的行動力不錯,如果想要做什麼事,本周是開始進行的好時機,若有他人尋求協助,以開放的心去接受,能拉近與人的距離。工作方面,需要更有效率的完成手邊事件。

 

天蠍座 別一心主導

本周天蠍所關注的事,將有機會出現一些眉目,且可當成下一階段的考量準備,此時對於工作進展特別在乎,但真正情況並非是個人能影響,盡量放掉想主導的心,事情進展反而較能如意。

 

射手座 心情起伏大

本周射手們的玩心頗重,玩樂時很high,也時有沮喪,頗情緒化,是心情起伏大的一周。滿月出現在社交宮,在團體中除了展現獨有特色外,也要為他人鼓掌,人緣的好壞,取決於是否互有共鳴。

 

摩羯座 自省與觀察

滿月出現在事業宮,本周是定位自己的好時機,如果覺得尚未到達設定的階段目標,或期許未來更上一層樓,透過一份自省與觀察,能了解還需多少努力才夠,心裡能拿捏出個大概。

 

水瓶座 學習新體驗

本周水瓶嘗試新作法的興趣度提高,處理事件會思考一個全新的可能,即使需要承擔較高風險,也不願選擇承襲經驗的保守作風。滿月出現在學習宮,本周是從事件中,獲得一份新體驗的好機會。

 

雙魚座 小心別衝動

本周行程可能出現變化,安排好的事被臨時狀況影響而不得不更改,也因如此,魚兒要注意受影響而毛躁的心情,甚至出現衝動的應對態度,情緒的轉變,非常影響接下來的決定判斷。

 

部落格:「Christine&Vivian占星館」http://www.wretch.cc/blog/inmoon

 

【聯合報╱文:克麗絲汀╱2009/04/04】

http://udn.com/NEWS/LIFE/OUT/482838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