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賴科技發展迅速,不只是縮短了人們生活環境的差異,還引發我們內心蠢蠢欲動的氛圍,搖一搖妳手上的智慧型手機,就能選擇要不要和陌生人約會,這樣充滿誘惑又前衛的約會方式,卻也讓有情人擔心起自己身旁的他,是不是有外遇呢?!如果對方有了外遇?那該怎麼辦呢?!現在,憑著妳的直覺,透過神秘的塔羅牌,聽聽命理大街運勢一點通艾瑞斯老師的建議吧。

※請依著自己的直覺選出喜歡的圖,測測您的另一半有外遇的可能性有多高?
塔羅愛情/心機愛情策略






★選擇A的朋友:【月亮】

這張牌代表他是喜歡搞曖昧的喔﹗基本上兩人在一起的狀況在表面看起來是很親密,但實際上差那麼一小步就是跨不過去。艾老師告訴您,抽到這張牌代表要再更進一步的機率是不大的,也就是說,最多就只能保持這樣。給自己設下一個期限,如果對方再沒什麼表現,那就將他當作一個朋友吧!



★選擇B的朋友:【錢幣5】

這張牌告訴您,您必須給他多一些耐心,因為在這個時間點他的信心是不足夠的,再加上外在環境的壓力(例如︰課業太重、社團太多,活動太忙,或是遠距離之類),會讓您喜歡的他無力把重心放在您身上。艾老師建議您,適時的給予體諒會讓他對您的態度改觀,切記不可以太過於要求對方;如果您倆是遠距離交往,不成功的機率是很高的。



★選擇C的朋友:【錢幣皇后】

這張牌告訴您,您只要了解他的需求再加以付出,他就會一步一步掉入您所設下的圈套啦!不過您要記住在剛認識的時候,您的姿態一定要和藹可親,不然會不得其門而入。艾老師建議您,在交往的早期您可以順著他,但您必須慢慢矯正他的壞習慣(譬如︰他以自我為中心、做自己想做的事之類的情形),否則雖然他還算不錯,但是久了他的一些小壞習慣還是會氣炸了您喔。



★選擇D的朋友:【利劍6】

這張牌告訴您,如果您現在正在交往中,那麼你們之間還有一小段距離要努力喔。對喜歡的對象您必須給他一點空間,同時也要一些耐心及關懷的付出。艾老師建議您,現在的情形要走溫和路線,不能給對方壓力與要求,不然會得到反效果。堅持及耐心是您現在的功課,愛情有時候像是在跟時間玩耍一般,有時您必須安靜的等待。



★選擇E的朋友:【錢幣9】

這張牌告訴您,他不喜歡被拘束,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有時候對您還不錯,但有時候會不理人,他是個十分難搞的人,相當有自己的個性也非常獨立,最重要的是他還想繼續單身。艾老師建議您,對付這麼難搞的對象時,千萬不要以低姿態來展現自己,如果您要引他注意,就必須裝優雅而且高姿態,當他注意您的時候也就表示你倆有繼續發展的可能。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運勢一點通 艾瑞斯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2/05/25/390-276741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