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有金榜題名好考運?努力用功能得到好成績?適合往哪方面充電、再進修?讓你做好有效率的讀書計劃!



牡羊座運勢

1、敏感力、直覺力都變強的牡羊們,很容易抓到學習的重點,只要不粗心大意,稍微努力就能輕鬆過關得到高分,不過,由於熱中於社團活動讓你容易分心,必須作好學習計劃,切不可一曝十寒,否則就算僥倖贏得高分,也不紮實。

2、牡羊們在2010年會熱中參與社團活動,被大夥兒推崇,拱上高位,固然滿足了你的虛榮心,卻也浪費了許多時間在跑腿的事務,要注意篩選朋友,很容易被朋友牽拖而荒廢學習,必須把時間分配得宜,不影響你的正規教育課程為宜。


3、由於2010年牡羊們的人際互動頻繁,有可能參與交換學生或遊學計劃,會認識不少異國朋友,要有不錯的語文能力,外語必須加強,也頗適合學習外國語言以及外國史,選修的副課要配合你的專業素養,才能夠在學習上相輔相成。



金牛座運勢

1、求學的金牛要特別注意跟同學夥伴們保持良好的溝通,要能培養彼此的默契及分工合作的習慣去研究一些新課題,會有學習上的壓力與障礙,最好能做好有效率的讀書計劃。

2、在學習上要注意貪多嚼不爛,在2010年會有欲速則不達的現象,更因為過於熱中社團活動,花去了你很多的精神與時間,所以,沒事的時候別總是往外跑,多待在家中溫習課業才好。

3、不要因為打工或是參加太多的課外活動而影響了正常課業的學習,特別是在下半年容易變得迷糊,學習力比較差,會因自己判斷力的錯誤,一直在小地方打轉,抓不到大方向而使得成績下滑,更重要的是要保持強健的體力與專注的耐力,才能有效的學習。



雙子座運勢

1、不僅是學生族的朋友在2010年可以有交換學生或遊學的機會,就連上班族也有奉派出差參與國外研習的機會,是否有所成就,你所抱的心態十分重要,無論如何,閒不下來的雙子,努力在語文能力學習是鐵定錯不了的。

2、要記得欲速則不達的道理,與其花費許多時間去學習一大堆的東西,或是好奇心驅使去學習自己不熟悉的科目,反而多學少精,一時也派不上用場。

3、2010年凡事不強求,聰明靈活,舉一反三的功力,誰也比不過你,可是2010年你不論學什麼,都似乎感到有些綁手綁腳,很多的事物都讓你好像面臨從來沒碰過的新挑戰,基本上需要花些時間,不是一下子就能搞定的。



巨蟹座運勢

1、年初能有機會往外地遊學,給自己充充電,可以讓你獲得不少心智上的啟發,在觀念或認知上慢慢的轉變,也有機會接觸一些宗教或靈修的洗禮,潛移默化你的想法與氣質。

2、有不錯的學習運勢,專注在你一向喜愛或擅長的科目,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2010年可以嚐試去學習一些平時不曾接觸或是並不專精的科目,會有不錯的收穫,參加比賽或考評,都很容易贏得高分或名列前茅。

3、比較要注意的是與同學們的溝通方式,不要過於尖銳或處處挑剔,計較一些小細節,多參加一些社團讓大家有認識瞭解你的機會,保持和藹親切的態度,主動跟同學彼此交換心得,也別忘了多在師長們面前向他們討教,將使學習之路更順利。



獅子座運勢

1、學習運勢平平,考運上有個特點,有時會得很高分,有時候會考的其爛無比,更糟的是,有唸到的未必會考出來,最好能在上課時注意劃重點。

2、企圖心雖然很強,但是外騖太多會讓獅子們在學習上分心,3月~5月有不錯的學習運,其實,你只要謹記「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保持平常心,專注在研習上,努力就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3、有些獅子們喜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選擇了許多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東西來研讀,十分辛苦,也讓你產生信心危機,你會發現自己走了岔路,很多獅子會選擇轉學或轉系。



處女座運勢

1、10月以後會有很多進修機會,4月~6月也有很多在學術方面的交流活動,很多處女們會追求更高層次的資歷或學問,這段時期你的考運也頗佳,只要稍加努力,在高等學府修習的朋友不難通過認證考試的。

2、下半年更需要具備沉潛的定力,可以多看一些勵志或修養心性的書籍,來穩定自己紛亂的心緒,或者去參與從事一些提昇心智能力的活動來改善起伏不定的運勢。

3、要注意跟同學保持良好的互動,才不致被孤立而沒能得到同學的支援與協助你取得更多資訊,也不要因為忙於外騖而無法專心,家庭跟朋友的影響也會讓你心情浮躁,不能定下心來努力用功。



天秤座運勢

1、已在社會工作的秤子們,也可以替自己安排一些學習的短期課程,來增加自己的專業能力,有助於你在職場上爭取更好的位置,至於學習中的秤子們,參與課外活動的表現傑出,不過,在處理課業問題上就沒那麼專心了。

2、與同學或師長們的相處關係,會影響你的心情與學習意願,但只要按部就班的研習,準備你的課業,都能夠得心應手獲得好成績,考試運也還不錯,保持平常心去看待那些總是黏在老師身邊撒嬌的同學,別因為不屑而弄亂自己的思緒。

3、9月之後新的學期開始,可以去聽聽演講,參與一些心靈成長的課程,徹底的改變一下自己的觀念想法,也可以去看看藝文展覽,跟朋友交換心得,做一番腦力激盪,能激發許多新的創意與靈感。



天蠍座運勢

1、天蠍座細心又努力的個性,只要把讀書的時間作平均妥善的分配,就能順利的通過考試,上半年的時候,參加各項比賽,你都可能會有不錯的表現,但請謹記「滿招損,謙受益」,避免過於高調炫耀自己的成績而招人嫉妒。

2、下半年在學習上更能展現你的創意與才華,贏得師長們的讚許,不過,受到盛名之累,壓力也是很大的,每個社團都爭取你的參與,有些分身乏術,蠍子們2010年也會熱中於發展感情事件而荒廢了學業,要用健康的心態去參加社團活動。

3、6月~10月是學習運勢最佳的時候,頗適合參與一些遊學活動,或是去補習班上課學得專長,或是透過網路的遠距離教學,都能讓蠍子們獲益良多,也可以去參與一些心靈成長的課程,來改變自己的想法與氣質。



射手座運勢

1、年初時,各方面都一帆風順,只要能腳踏實地的按部就班學習,就會有理想的成績,不論是學生或是上班族的射手們,在充滿變化的年代裡,努力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以及追求更高的學歷都是必須的,2010年有努力就有收穫,要及早著手進行自己的學習計劃。

2、雖然學習運不錯,但是參與各項競賽倒未必能夠奪標或名列前茅,或許是得失心太重,反而讓你無法勝出,頂多只能拼出一個中上的成績,保持平常心,只要過程精彩也算是不錯的經驗。

3、下半年各方面更是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射手們也會從事不同領域的鑽研工作,會有很多出差遠行的機會,適合多學習外語以利於溝通,過著充滿挑戰的生活。



摩羯座運勢

1、企圖心旺盛的摩羯,有可能雙管齊下的修習不同領域的專業科目,在職的摩羯也有很好的進修機會,求好心切會讓你勤於奔走搜尋資料,雖然辛苦,卻很有成就。

2、學習運及考試運都相當的不錯,摩羯們2010年在學習科技或神祕學的領域有相當突出的表現,下半年若參加學業競賽,成績斐然,一向都十分務實、肯拼,學習成果相當紮實,可以達到一定的水準。

3、多讀好書,多接受正面的訊息,參加有益的社團活動,都是2010年摩羯們該自我期許去做的事,除了艱深的學科該多下功夫,一些藝術、美學方面的涵養,還有引領潮流風氣的論述,也值得加強。



水瓶座運勢

1、2010年是瓶子們在工作與學習上提昇自我、加速成長的一年,學習環境可能會有變動,也許是因為某些緣故而必須轉學,不然也很可能會去選擇修習不曾接觸過的新科目,會有些困惑迷失,若想在考試或推甄中脫穎而出,必須勤於複習。

2、雖然學習運勢普普,但瓶子們的求知慾望頗強,這倒是個好現象,因為遭遇很多的困惑瓶頸,如果無法克服的話,想要更上一層樓是有困難的,瓶子們2010年會有很多的競爭對手,好勝心驅使著你去突破障礙,算是困而學之吧!

3、因為之前遇到的許多問題能夠深入的去研究了解,有不錯的心得,進入新學年的瓶子們,會花很多時間去挑戰一些你並不熟悉的學科,以至於原本熟悉應該可以得到高分的科目,考出來的成績反而不如預期,多學而少精,相信瓶子們能瞭解個中道理。



雙魚座運勢

1、2010年在選課或是求學問,可以多方面去嚐試自己原本不感興趣或是不熟的科目,只要不吝於開口求教於前輩或師長,肯努力鑽研,就會有成就,雙魚們是會紮實的下工夫,也能保持理想的成績。

2、福至心靈的雙魚,2010年除了腦袋變靈光,運氣也可說是好得嚇嚇叫,就算是臨陣磨槍,抱佛腳的功力也高人一等,只要你唸到的地方,都出現在考題中,輕輕鬆鬆就考得滿意的成績。想要追求更高階學位的雙魚們,2010年努力以赴就得償心願,可以有計劃的完成學業。

3、寒假過後,雙魚們會緊鑼密鼓的替自己安排學習課程,部份的雙魚也可能會轉系、轉學或是改變自己的學習方向,而無論做出什麼決定都要先考慮清楚,因為這時候的決定,將關係到你下半年的發展及生涯規劃。



作者:88say生活命理網/善存老師
http://mindcity.sina.com.tw/MC_data/west/article/horo/20091231/Col_3238_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