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老是不開心嗎?覺得自己在工作上一點元氣都沒有,想要知道原因出在哪裡?
當遇上不同的情緒與困境就要以不同香水來打氣,才能提升自己的能量,讓事事都順利!

趕緊擦上適合自己的香氛,快樂迎向不景氣吧! 



題目:請依照妳的直覺,選一張妳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test_哪種香氛能增加運氣 工作元氣滿分.jpg
 



解析: 



☆選A的妳:元氣指數:70分,具有『幸福』能量的香氛能為妳帶來好運氣! 
對妳來說,工作一向沒有太多的要求,只希望能夠開開心心的,本來在生活中,工作就不是妳最重視及在乎的事情,所以只要是工作上有可以讓妳感覺到快樂的事,妳就會有很多的工作元氣喔!在工作中妳也能保持一種平衡與愉快的狀態,如果妳時常都能保持這樣的能量,或許最近愛情會找上妳,搞不好會有新戀情發生喔! 

◎建議妳可以多使用「花香果調香水」,幫妳提升元氣喔!讓你快樂迎向不景氣!灑上一點花香果調的香水,讓自己時時刻刻都散發出甜蜜的氣息喔!這樣一來會為自己帶來不錯的好人緣,招來好桃花喔!
 


☆選B的妳:元氣指數:85分,具有『希望』能量的香氛能為妳帶來好運氣! 
最近工作元氣滿點的妳,是不是覺得自己要在工作上有所做為呢?不過如果想要事事都做到滿分,那會是十分的辛苦喔!所以現在妳應該要為工作確立一個目標喔!朝著單一的目標前進,反而會讓你更有方向喔!提醒妳,在工作表現的同時,別忘了要保持內心的信心與寧靜,這樣才能讓你不受外界因素的干擾,堅定自己的夢想! 

◎建議妳可以多使用「清新柑橘調香水」,幫妳提升元氣喔!讓你快樂迎向不景氣!灑上一點清新柑橘調的香水,讓自己擁有開朗快樂的好心情吧!人只要開心,做起事情來都會事半功倍喔! 

 

☆選C的妳:元氣指數:55分,具有『勇氣』能量的香氛能為妳帶來好運氣! 
工作上有不如意的事情,一定要說出來喔!如果真的有一些狀況發生,可要提出一些勇氣去溝通才是喔!其實擁有著工作能力的妳,在處理任何工作上的任務都能得心應手,但是卻因為礙於一些公司上的規定,讓妳感覺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趕緊打起精神來吧!妳有著克服困難的本事,別讓這一點工作上的小挫折打倒妳喔! 

◎建議妳可以多使用「木質調香水」,幫妳提升元氣喔!讓你快樂迎向不景氣!灑上一點木質調的香水,能讓自己更加的冷靜果決喔!拿出妳的勇氣與熱情,穩穩的大步邁向成功的未來吧! 


☆選D的妳:元氣指數:40分,具有『自信』能量的香氛能為妳帶來好運氣! 
凡事都習慣照著規定來的妳,雖然在工作上的表現不錯!但是有沒有留意到,身邊的主管與同事們漸漸的有越來越多的抱怨呢!能理智的去處理工作上的各項任務固然很好,但有時候或許多一點彈性會比較好喔!因為妳總是害怕事情無法順利完成,所以才會一直按照準則行事!別擔心啦!對自己多點信心,放輕鬆點,反而可以增進跟同事們之間的情誼喔! 

◎建議妳可以多使用「麝香調香水」,幫妳提升元氣喔!讓你快樂迎向不景氣!灑上一點麝香調的香水,清新的氣味能為妳帶來輕快柔和的感染力喔!讓接近妳周圍的人,有著清柔舒服的感受!




文/吉運專欄孟小靖老師
http://fate.nownews.com/2009/09/05/11528-24610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