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飄搖的08年已經成為歷史,09年打開大門,人們在金融海嘯的余危裡謹慎前行,在看似逐漸低迷的市場裡,誰能在牛年裡牛氣沖天,事業上更進一步呢?

趕緊來看一看你有沒有上榜!又是什麼原因讓上榜的星座們能夠巍然不動呢?


NO.1 牡羊座

牡羊座的朋友從08年就開始走好運道,在08年裡,不少牡羊座的朋友嘗到了一點點“當紅炸仔雞”的味道,並且還會一鼓作氣的紅到2009年。因為08年裡牡羊座是12星座中運勢相對較好的星座,路走順了,事情做順手了,2009年很多機會也就接踵而來,需要牡羊座的朋友們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因為眼前的小勝利而洋洋自得,運勢好時務必趁勝追擊。


NO.2 金牛座

大部分金牛座的朋友們2009年的運勢會很不錯,雖然也還是免不了為錢傷腦筋的境遇,不過總的來說,機會也是很多的,尤其是對於一些之前一直在默默耕耘的金牛,09年將終於熬出頭,苦盡甘來。而對於一些一直以來比較浮躁的金牛,則要注意09年除了不可避免的一些人際變動之外,忙起來的時候很忙,事情往往同時冒出來,每個都有時間性,時間管理很重要,只要金牛座的人維持一貫務實踏實的個性,專注的處理,過關不是難事。


NO.3 天秤座

壓抑了差不多兩年的天秤們將在09年裡揚眉吐氣,尤其是一部分之前目標明確,已經漸漸樹立起專業形象的天秤們,在09年裡,會有機會主動找上門哦。雖然生活中仍有不少變動不安的情形,未來前景的變數也多,但日子漸漸變的比較有趣,新鮮的體驗變多。天秤座們在來年,會有新的做事方式,新的作息,許多方面都需要調適,如果調整好了,運勢將會越來越好。


NO.4 獅子座

獅子座的朋友在之前的一段時間裡過得不是很愉快,一方面之前的獅子們很辛苦,是典型的工作狂,甚至是拿健康捨愛情來換事業,另一方面曾經歷跟人的不愉快,使得獅子座在2009年變得比以前安分低調。安分守己的做好自己本分內的事,其他多余的,不該出頭的,就低調些,是原本愛出風頭的獅子座逐漸體會的生存之道。而這種氣度反而會給獅子們帶來人緣和機遇。


NO.5 雙子座

雙子座的朋友們在09年的總體運勢不是很好,然而2009年是雙子座人生新局的轉折期,前景充滿變數,所處的環境會有變動、調整、整頓、修復等情形,心境上常處於心不定的狀態。在這一年裡,雙子座的生活和工作重心將逐漸轉移,人際交友圈會有很大的轉變,危機中充滿著機遇,不過後果如何就要看你自己如何好好定奪了。


http://article.tw.xingbar.com/article.php?a=12310593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