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也能賺錢?經濟不景氣,上班族每天都提心吊膽的怕被裁員、減薪,即使是投資股市、基金,幾乎也都是慘賠,到底這樣的日子還會持續多久?

新的一年,可不可以期待新局勢,甚至「夢想」一下有更多賺錢機會呢?

除了上班時肯做實做,其實還有個小撇步,可以讓我們連「做夢都可以賺大錢」。只不過,「適合做夢」的日子,只有在今天,也就是「甲子」這一天,你一定得遵照這個小方法,做到「早睡」與「睡飽」這兩件事,否則,一切夢想都會幻滅。

方法很簡單,首先,你得先準備21個硬幣,最好是50元或者10元硬幣(象徵大錢),每3個硬幣疊成一落,然後在晚上睡覺前,把這7落硬幣放在床墊下,依照你自己睡覺的位置,分別放在頭部、脖子、胸部、腰部、臀部、大腿、腳跟這七個位置的下方。由於農曆的時辰,是從晚上11點開始起算,所以,你一定要提早在11點以前就上床睡覺,而且至少睡飽7個小時,才可以離開床。

為了確保有個安穩的睡眠,建議你,儘可能斷絕所有通訊,睡前不要喝太多水,做到完全不要被打擾,否則,這個發財夢一旦被打斷,可能就會把財神給嚇跑了。


文/夏一跳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an/19/today-work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