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舒笙     日期:2008-12-29 21:12:58



材料:

桂格燕麥片、紅棗、牛肉精、牛肉碎末或豬肉碎末、雞蛋一個、深綠色青菜、鹽少許。


做法:

將鍋中水煮開,放入燕麥片及用刀劃開的紅棗,煮約五分鐘,再入牛肉精、牛肉碎末或豬肉碎末,拌勻後打入一個雞蛋,最後加入青菜、煮熟後,放少許鹽即可。(牛肉精現在不容易買到,就用牛肉碎末或豬肉碎末代替。)


註:

1.紅棗先用刀劃開、使湯汁入味。

2.這個粥沒有米、是用燕麥做成的、燕麥裡含有非常豐富的微量元素、像鎂、銅等礦物質、能夠幫助造血的程序進行。

3.雞蛋和肉類是補充蛋百質。

4.紅棗補脾胃,並且能使「燕麥粥」變得好吃些、有特別的味道。



本文網址﹕http://tw.epochtimes.com/b5/8/12/29/n237898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