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人∕每月1號、11號、21號、31號出生的人

特別重視自我和被尊重的感覺,想法上非黑即白,但在2009年可多聽聽別人的想法、吸收新的觀念。同時,學習如何溝通表達也是未來一年的新功課喔。

幸運色:紫色。


2號人∕每月2號、12號、22號出生的人

個性沉穩,對於不了解的事情絕不出手,在2009年也會延續這樣的行事風格,一步步踏實地建構自己的王國。而未來一年,事情最好不要假手他人,才能降低出錯的機率。

幸運色:橘色。


3號人∕每月3號、13號、23號出生的人

愛幫助朋友,但耳根子軟,儘管看起來聰明厲害,卻容易濫用同情心而受騙上當。明年適合廣結善緣,會有許多新朋友,出外玩樂或談生意的機會也會變多,可以好好把握。

幸運色:紅色。


4號人∕每月4號、14號、24號出生的人

個性務實,但思維多慮、喜歡追根究柢,也容易有自我中心的傾向。明年對4號人來說是學習付出的一年,從簡單的付出中獲得快樂和肯定,即使做點小家事也會覺得幸福。

幸運色:寶藍色。


5號人∕每月5號、15號、25號出生的人

重感受,常會一頭熱的承諾別人,事情過了就好像沒發生一樣,因此,不重承諾是5號人的毛病。明年5號人適合自我反省,也可以多學習知識或看書,可收事半功倍之效。

幸運色:橄欖綠。


6號人∕每月6號、16號、26號出生的人

天生熱情洋溢,一旦喜歡上就會勇往直前,但有時這種衝動的個性在考慮不周的情況下就會變得盲目。明年投資機會比較多,但要多參考別人的意見,千萬不要一股傻勁地往前衝。

幸運色:綠色。


7號人∕每月7號、17號、27號出生的人

生性聰明,喜歡學習,但太在意別人的評價,所以經常把自己搞得很累。2009年對7號人來說是適合讓腦袋和身體休息的一年,無慾無求的一年,或許會體驗更多也不一定呢。

幸運色:紫紅色。


8號人∕每月8號、18號、28號出生的人

個性有時像小孩般的任性,但當他們收拾起內在的童心後,卻又是創造力豐富、精明能幹的老闆樣。2009是8號人展現自我的一年,積極主動行銷自己,會有一番不錯的收穫。

幸運色:藍色。


9號人∕每月9號、19號、29號出生的人

想法獨特、帶有強烈的個人色彩,不容許別人挑戰他所堅持的原則,所以不易變通。2009年9號人會面臨許多與人合作的機會,隻要真誠以對,接受新觀念,幸運就會降臨。

幸運色:黃色。


0號人∕每月10號、20號、30號出生的人

擁有強烈的靈感,但有時候卻不相信自己對事情的直覺力。2009年0號人將會面臨更多人與事件的挑戰,也會從發生的事件中看到許多面向,請保持平常心面對。

幸運色:綠色。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an/4/today-heartcatcher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