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感性篇》別踩到他的地雷

有一個看不見的邊界是存在於能量體之中的,你瞧!我們對於不喜歡的人,不喜歡的事情,都懂得遠遠的保持距離,根本不允許彼此有靠近的機會,等同於將其排除在能量體之外的安全距離。而「皮膚」則是我們與外界最明確最有形的最後邊界了。
 
戀愛中的男女再怎麼濃情蜜意,願意靠得再近,都還是有死穴的,畢竟這是兩個不同個體的相逢,尊重個性自我就要給予彼此應有的界限,留出恰當的空間!

麻煩而有趣的是,你的距離不等同於我的距離,你的界線亦不等於我的界線。


★牡羊座(03/21~04/20)

如果他在你心目中有個小綿羊的形象,那是因為他正準備跟你玩耍,這是特別為你開放的空間,千萬別以為你真的可以駕馭他!是你透析力不夠?還是怎樣?這可是不太正確的認知喔。想成為將軍背後的操縱者也得有兩把刷子才行,這樣的角色叫做軍師,而「軍師」換成現代語言就叫做幕後工作者,退後點懂了吧!


★金牛座(04/21~05/20)

凡事慢慢來的他們經常都處在慢半拍的狀態,實在夠優雅也夠牛的,神奇的是卻又能夠有效率!但你千萬要保持耐心,得讓他們保有自己的步調。順著毛摸,必要時還得拿出利誘的條件,引導著他慢慢前進,別忘了他有好脾氣也有牛脾氣,萬萬不可窮緊張,一直催促,否則你將會領受到一大頓莫名其妙的牛脾氣。


★雙子座(05/21~06/21)

在他的字典裡沒有單一這種事,而你得有顆開放的心。他們的活力來自朋友,來自多樣化的參與,必須透過不斷的溝通交流才能撞擊出知性的火花,才能保持生命的流暢及新鮮。所以你得包容他背後的那群朋友團,不排斥參與他的活動,再將他的朋友視為自己的朋友才行,保持良性互動,否則勢必阻隔你們的發展。


★巨蟹座(06/22~07/22)

他與家人關係的緊密程度,遠遠超乎你的想像,他的家人永遠都是他的背後的支持者。如果你傻到千方百計逼著他將你擺在超越家人的位置,成為他心目中的唯一,他的最愛!這念頭非常挑釁,勸你還是省省吧!你如果被擺到家人團裡,那表示你已經被接納,這才是最大的榮譽!否則你倆的愛情故事是沒有續集的!


★獅子座(07/23~08/22)

如果你吝嗇給予應有的讚賞及尊重,保證不時會感受到他的自大與狂妄,這只是需要被重視的提示。而你永遠都要清楚誰才是真正的老大,可別恃寵而驕,所有的對外宣示,由他做主就好,不需要你在一旁狐假虎威!雖然他不會虧待你,但你能夠擁有多少揮灑空間卻必須經過他的批准!永遠要清楚自己的角色。


★處女座(08/23~09/22)

他以清清楚楚的界線,嚴謹的生活態度,保持清純而斯文的魅力,即使這並非你的模式,也請保持高度配合。也許你有不同的整潔標準,也受不了他對你的嘮叨與要求,但是他的神經系統以及消化系統,天生就是這麼的纖細與精緻,他感受到的是他的真實!千萬別讓混亂透過你帶入你倆的世界,這會掀起軒然大波。


★天秤座(09/23~10/22)

愛你就是要與你膩在一起,成為二人一體的「我們」,快樂的為你打點每一件事,如果你排斥他的幫助與依賴,想保有自主權成為自己的主人,而在他的認知當中卻已經無法分割,這也許是地雷之一。天秤座的個性有很高的「支持」性,他總是喜歡把時間分給朋友,如果你對這種模式不以為然,也許這就是地雷之二。


★天蠍座(10/23~11/21)

對於天蠍情人,大家心知肚明的概念就是別輕舉妄動,以免踩著地雷。就算你們已經在一起半生半世,對於他的內心深處,你仍是一知半解!但這不是你的問題。天蠍因為極度缺乏安全感,所以防衛性很高,雖然表面強悍,內心卻非常敏感,最受不了背叛,即使剛剛面前正經過一位美女、帥哥!你的眼神也最好忠貞點。


★射手座(11/22~12/21)

樂觀兮兮的射手相當自信,他的佔有慾不高,在兩人的小世界裡可給你無限的自主空間,對你既沒要求也沒啥禁忌,你可以多看其他的異性兩眼,也可以真實表達你對其他人的賞識,都不會激起他的醋意。當被這樣對待的同時你要明白,他也需要被有胸襟有度量的對待喔,他是自由的候鳥,千萬別設下天羅地網。


★摩羯座(12/22~01/19)

摩羯即父權的象徵,他們即使表現得十分謙虛,內心仍有著嚴肅的原始面貌,他們對自己和別人都持著十分嚴厲的態度,標準高自尊心強,對於成功的企圖心也不弱。其一千萬別挑戰他的權威,其二千萬別在他專注於工作時鬧情緒,逼他在工作與愛情當中二選一,除非你確信自己具有點石成金的幫夫或幫妻運。


★水瓶座(01/20~02/19)

沒辦法!他們就是博愛,喜歡表達非個人的情感方式,就是這樣!總是先關心多數人的福祉。一定要為有共同理想及共同使命感的朋友們兩肋插刀,你的不平在於,他的焦點永遠都不會優先停留在你身上,你們兩人的事就只是你個人的事,最好不要麻煩他,如果你能夠成為協助者的協助者,一切都不會有問題了。


★雙魚座(02/20~03/20)

「有夢最美」,相信這正是由海王星口中說出來的至理名言!海王星就是浪漫,就是愛編織無盡的夢想,不管從他腦海裡發想的是白日夢也好,與現實脫軌的幻象也好,他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某種不同的嗜好,也可以稱之為「癮頭」吧!缺少愛情與夢想會讓他們感覺寂寞而沮喪,所以千萬不能對他的美夢嗤之以鼻。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y/18/today-heartcatcher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