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快到了,如果你是牛郎,你會想選什麼禮物送給織女呢?

禮物A:12朵的桔梗花,加上1條黃金手鍊。

禮物B:15朵的白玫瑰,加上1條綠玉項鍊。

禮物C:6朵的香水百合,加上1個紅寶石戒指。

禮物D:8朵的鬱金香,加上1個藍寶石手環。



解答

選禮物A
長袖善舞,多財善賈,經之營之,盈多虧寡。

工作好運指數:75%

未來一週,你的工作能夠帶給你不少金錢收入。如果你是業務人員的話,那麼未來這一週是你大展拳腳的好時機,不過做生意總是會有多少的虧損,但整體算起來你是賺錢的!


選禮物B
海上飛樓矗,城頭起浩歌,天空鵬展翼,蓬島有波羅。

工作好運指數:99%

未來一週,你的工作運相當旺。特別是如果你過去已經打下不少基礎的話,未來一週是你收穫的好時間,升官或是加薪都是相當容易的事情,要記得好好把握機會喔!


選禮物C
養魚與種竹,樂趣在田疇,陶朱非異任,他日姓名留。

工作好運指數:60%

未來一週,你的工作狀況不錯,但是一切都要靠你努力去達成。意外降臨的好運並不是太多見,但只要你好好的努力,一切還是會很順利,在下半週會有還不錯的成績呢!


選禮物D
渴來飲水,濁泥一斗,起此沉32;,壽逾大衍。

工作好運指數:20%

未來一週,你的工作容易發生一些問題,雖然這些狀況可能存在已久,但會在最近有爆發的跡象。不過,你也別太害怕,基本上這些問題你都能夠迎刃而解,只是比較需要花點時間。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l/7/today-work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