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好的計劃和方案若是沒有積極有效的行動力,則一切皆是空談。

現在就來看看你最近的行動效率如何?


Test:

變魔術的慣用橋段,大都是從黑色的禮帽裡頭變出一隻小白兔或小白鴿。
但在技術和能力的許可之下,擔任魔術師的你,會想變出來哪一種動物來凸顯效果呢?

A、螃蟹

B、蟒蛇

C、變色龍

D、大青蛙



解析:

選A的人:
你最近雖然有一些動力想要勇往直前,但是思維偏保守,太顧及別人的想法和觀感,導致做起事情時想東想西,瞻前顧後,讓自己的行動力打了不少折扣,最終成果恐怕不如預期。


選B的人:
基本上你最近算挺懶惰的,有種「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散漫,甚至一些不錯的計畫都會把執行面推給別人,長久下去,不僅會影響工作表現,更會讓周圍的工作夥伴不甚滿意。


選C的人:
你最近的行動力還不錯,但容易陷入一種邀功和所表現的投機心態,小心事情還沒達成,反而會給人一種華而不實的印象。


選D的人:
以靜制動可以詮釋你目前的行動力,表面看似平靜,但是一切籌劃屬鴨子划水,算是有功力的操作,這個階段宜善加經營,未來將會看見一些不錯的成果喔!


文/香娜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l/9/today-work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