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開工有一段時間了,許多人習慣求神問卜,預測自己未來的運勢好壞,台中著名的「小孟塔羅牌」小孟老師接受全國廣播「親愛的我把夜點亮了」節目專訪,預測2008年各星座,在桃花、財富、學業最旺的前三名。


桃花運最旺的前三名:
第一名是「魔羯座」,今年的桃花運特別的旺,身上散發著閃耀的魅力,就連平常不會去注意「魔羯座」的人,也會覺得魔羯的他/她,特別有魅力,今年11月份的桃花運勢將攀到最高點,但是有伴侶的人就要小心了,因為桃花運旺的關係,可能招來第三者。

第二名是「牡羊座」,在6到8月運勢最佳,自然招來的桃花,不需要有特別的表現,就會有人接近,而有伴侶的人會比較忙,但偶爾的浪漫,會讓伴侶感到特別的貼心。 

最後第三名是「處女座」,出門不需要有太過特別的打扮,越樸實越低調的裝扮,反而會使桃花更旺,桃花在2月份和11月份最佳。


在財運方面:
第一名的「金牛座」,因為事業運也不錯的關係,在財運上配合工作蓬勃發展,踏實穩定的工作,將會使收入穩定成長,如果另有投資的計劃,也可以有不錯的收穫。 

第二名是「雙子座」,在工作上會受到上司的欽賴,升官加薪,獎金也會特別多,兼職的收入也會十分可觀。

第三名的「射手座」,投資要趁今年了,不論在基金、股票等各種投資上,都可獲利,但會因為大量投資造成資金短缺,需要注意資金的管理。


學業的運勢:
「金牛座」排行第一名,今年將有出國留學的機會,托福考試也會較順利,要好好把握,而工作方面會遇到新的挑戰,且是並非難得的大好機會,面對挑戰難免有點緊張,要自信一點。 

第二名的「天蠍座」,受到貴人的指導,成績會突飛猛進,學業的運勢建立在人際關係上,面對任何人要放開心胸,才能使運勢順利。 

第三名是「獅子座」,腦袋會突然開竅,擺脫過去雜亂的思緒,理解力會變好,且專注於課業上,成績自然會提昇,要注意的是未來的人生走向,需要三思而後行,不訪聽聽身旁的人的意見。



全國廣播 更新日期:2008/02/21 17:59 記者廖于翔台中市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21/91/tw2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