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團體裡,你是蠻橫不講理的人嗎?還是膽小怕事的人呢?快來測測命理大街獨家專欄紅太陽老師撲克牌占卜,看看你是屬於那種類型的人吧!


※請憑直覺從下列撲克牌中選出1組您喜歡的!
撲克牌占卜/你的霸道指數有多高




◆選A的人:識時務;霸道指數60%
說實在話,你很會看臉色,視實務者為俊傑,不做無謂的情緒發洩,也覺不會硬碰硬,當然偶爾展展英雄氣概小露身手一番,也會很識趣的先觀察地形地物,不會白目,遇到強勢者,常會登高一呼善用聚眾能力,來個團結力量大,粉絲團、應援團…。你在暗處搧風點火操控情勢,這樣既不樹敵,也有掩護,遇到麻煩事,更有粉絲聲援,這種掌控能力,說你是地下領袖真不為過。 



◆選B的人:四兩撥千斤;霸道指數80%
你習慣用溫和軟性的手段來解決問題,不太會與人起正面衝突,尤其把眼淚當武器的軟式抗議,這種以柔克剛的另類霸道方式,會讓對方突然措手不及,尤其遇到比你霸道的傢伙,不削吃軟柿子,認為這樣勝之不武,這時你會在孔隙中殺出一條血路,以眼淚博取同情,就群眾力量來發聲,讓對方無招架之力。倘若對方比你強勢或是不吃這一套,你會不動聲色,然後一溜煙,逃走!



◆選C的人:街頭小霸王;霸道指數95%
你很有權威,在團體中很能勝任領導者的角色,為了表現王者風範,刻意的顯露陽剛專制的一面,只要順從你,聽話,不忤逆,就好說話,你會發揮行俠仗義的俠士精神來捍衛眾生,依自己的方式來組織事務,發號施令滿足駕馭成就感,不在乎自己能力如何,總之,順我則昌,逆我者慘了!會讓對方痛苦難當,為了任性而任性,出難題來考對方,只為了證明自己擁有主導權。



◆選D的人:崇拜英雄;霸道指數10%
你內心缺少安全感,個性有點膽小怕事,對於生活有些無形的不安,依賴心比較強,唯唯諾諾沒脾氣,是個不遑多讓的好人卡當選人,遇到不平也會自行吃案,隱忍住然後暗自吞淚,自行消化算了。有點壞壞的強勢者反而是你崇拜的英雄,強勢彌補你的軟弱,英雄滿足你被呵護的渴望,若說你霸道,不過是理直氣壯的依賴與盲從,讓對方吃不消,趕不走也罵不退,讓人覺得很無奈。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 紅太陽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7/10872-277825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